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黄力晨:鹰派泰勒或当选美联储主席 黄金下跌风险加剧

时间: 2017-10-26 09:36:4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黄力晨:鹰派泰勒或当选美联储主席 黄金下跌风险加剧

黄力晨:鹰派泰勒或当选美联储主席 黄金下跌风险加剧

  

  本周市场消息十分清淡,黄金的表现可以说是风平浪静,毫无波澜。上周黄金跌破千三关口后,走势便极为疲弱,进入本周金价延续了这股疲弱的状态,但整体来看价格表现依旧平稳,尽管美元表现强势施压黄金,但金价并未进一步向下突破,始终维持在一定区间内震荡运行。当前,市场的焦点主要集中在特朗普税改与美联储下任主席候选人上面,这一点笔者黄力晨在周一已经说过,将是影响本周金价波动的主要因素,在结果未能尘埃落定之前,市场预期的变化将直接主导金价波动的方向,因此需要我们格外关注。

  

  税改方面,上周五美国参议院通过了一项预算法案,这提升了特朗普在年内推动税改计划的希望。自今年一月份特朗普就任以来,特朗普还未取得任何重大立法胜利,包括竞选时承诺的医保改革,因此税改能否通过对特朗普来说将变得十分重要。不过,最近几周美国白宫对减税会危机美国长期财政的观点比较敏感,尽管之前表示需要实行减税来促进经济增长和创造就业。税改方面的消息显然将会对市场造成重大影响,这也导致目前市场大多数投资者对此保持观望态度。

  

  美联储下任主席候选人,在市场的猜测当中显得扑溯迷离,特别是在最近两周市场消息十分清淡的情况下,对黄金的影响最直接也是最大的。上周传言泰勒将接任美联储下任主席,而泰勒支持加快加息速度,堪称鹰派中的鹰派,这导致上周黄金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不过随后又有消息称,鲍威尔(偏鸽派,政策立场与耶伦差别不大)可能接任美联储主席,金价因此止跌并向上反弹,不过事情的发展充满戏剧性,本周再次传出泰勒可能接任的消息,令金价再次承压下跌,黄力晨认为在最终结果出来前,行情仍有可能反复,操作上切忌追涨杀跌。

  

  具体走势上,本周行情上下波动基本维持在一个区间内进行,周一跳空低开后,尽管金价向上反弹,但并未突破布林带中轨对金价的压制,且随后两个交易日的下跌,MA5均线继续下拐,压迫金价的波动区间,令金价只能向下突破,布林带下轨位于1265附近,从空间上看金价依旧有继续下跌的可能,最新建议可以关注公众號黄力晨,附图指标上,MACD死叉,绿色能量柱放量逐渐增大,趋势上看空黄金,STO指标低位缠绕运行,说明金价反弹无力,四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始缩口,均线指标死叉向下打压金价,在1278-1280一线密集分布,黄金波动区间收窄,整体表现疲弱。综合来看,黄力晨认为黄金目前仍偏向空头趋势,下方1270-1272一线支撑明显,价格承压令金价接近横盘整理,操作上切忌追涨杀跌,逢高做空更加合适。

  

  阻力位:1280,1283

  

  支撑位:1270,1265

  

  黄金做单策略:1278附近做空,1280-1282加仓,止损1285,目标看1272-1270一线,破位减仓看1265附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