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复星董事长郭广昌并购Gland Pharma 开启国际化新征程

时间: 2017-10-26 17:10:20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年来,大健康已经成为各行各业争相抢占的商场高地,纷纷投入到健康产业中来,而在其他企业刚刚起步的时候,复星董事长郭广昌创办的复星医药已经开启了国际化新征程。2017年10月3日, 复星医药正式完成Gland Pharma控股权益交割,进一步推进国际化进程。

 

    10月12日-10月14日,复星董事长郭广昌,复星集团联席总裁、复星医药董事长陈启宇,复星医药总裁兼CEO 吴以芳携复星医药管理团队到访Gland Pharma, 与Gland Pharma 创始人Mr. PVN Raju、CEO Dr. Ravi Penmetsa、COO Mr. Srinivas Sadu等会面并深入交流。复星医药与Gland Pharma管理团队就各工作条线在未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一致,双方将共同开启Gland Pharma新篇章,携手推动公司持续稳健发展。

 

    在Pashamylaram工厂的制剂楼、仓库、QC、R&D基地分别举行了隆重的命名揭幕仪式。Gland Pharma还在此期间召开了全体员工大会,会议由COO Mr. Srinivas Sadu主持。

 

    复星董事长郭广昌发表致辞,感谢为Gland Pharma工作人员付出的辛勤努力,高度评价赞赏了Gland Pharma近40年来取得的优秀成绩,并对双方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Gland Pharma创始人Mr. PVN Raju、CEO Dr. Ravi Penmetsa在会上热烈欢迎到访的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一行,回顾了Gland Pharma发展历史,感谢孜孜不倦为Gland Pharma奉献的每一位员工,并表达了加入复星大家庭的满心喜悦与希望。

 

    复星董事长郭广昌表示: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 Gland Pharma 今天正式成为了复星集团大家庭的一员。Gland Pharma成立于1978年,在Mr. PVN Raju和Dr. Ravi的领导下,创造了印度仿制药领域的一个又一个奇迹。复星与Gland Pharma的企业愿景是高度一致的,希望给全球的家庭客户带来更健康、更快乐的幸福生活。Gland Pharma的加入对复星最终实现聚焦家庭用户需求,智造全球幸福生态系统是非常重要的。

 

    复星坚持中国动力资源嫁接全球资源的战略,因此作为一个长期的战略股东,我们一定会把在全球掌握的资源赋能Gland Pharma,帮助公司快速发展。

 

    复星董事长郭广昌表示,作为一家科技引领驱动发展的企业,复星始终将创新和研发放在首位。Gland Pharma拥有非常强的研发能力和优秀的管理经验。但生产没有小事,我们必须要把每个细节都做到极致,再三确保我们的质量。

 

    在复星董事长郭广昌的带领下,复星的文化是非常开放、透明、合规的。我们提倡企业家精神,我们希望复星一家的成员们都可以效率优先、结果导向、持续学习。我们要时刻牢记:以客户为中心,始终选择做对的事、难的事、需要长时间积累的事。

 

    复星董事长郭广昌认为,人才是复星发展的基石。复星不会只重用中国人,不论国家与背景,只要你愿意学习,乐于为企业贡献,就一定会有发展的空间和机会。在复星的全球合伙人制度中,现任28位合伙人已经有好几位老外,我们非常期盼着首位来自印度的复星全球合伙人诞生。

 

    最后,复星董事长还表示,他相信,中印两国携手合作一定会是主流的趋势,未来两国增进了解后一定会有更多的合作项目落地。

 

    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携复星医药管理团队在Pashamylaram厂区参与植树活动,庆祝复星大家庭在Gland Pharma播种希望,共同期许收获美好未来。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