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西安华都妇产医院怎么样 开展行政查房制度—点滴改变,温暖入心

时间: 2017-10-25 16:10:54 来源:   网友评论 0

据悉,西安华都妇产医院近日就医护人员穿着配饰、礼貌规范、卫生环境等全方位的进行了整改与规划,将每一项指标都严格进行并核实——行政查房制度。华都妇产赵瑛院长带领各科室主任对每个角落进行全面检查,努力在做到规范、统一、整洁、和谐,四大标准。为市民提供良好的就医环境,舒心就诊!


华都妇产医院五星级就医环境

西安华都妇产医院此次查房行动,不只是表面功夫,院长下达指令直接深入科室的每一个角落,逐层逐屋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各科室按职能分类统一着装,整齐化一。整体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检查结果乐观,基本符合要求规定,制度落实情况比较到位。院领导积极改善、整顿有了显著的效果,意在从点滴改变,温暖入心,从而不断提高华都的医疗服务质量。


医护人员统一、整齐的着装

 检查组一行与各科室医护人员进行沟通,了解他们关于整顿措施的意见与建议,对存在的问题要求着力解决,并落实到位。检查中普遍问题予以纠正,如女员工需将碎发打理妥当;男员工着白鞋;白服中尽量穿浅色系服装且袖口长度不得长于白服袖口;不允许佩戴首饰;白鞋需着白袜;办公用品摆放整齐等问题予以一一指正,并则其改正。

细节入手,以保证科室工作正常顺利进行,切实保障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保障就诊患者的健康权益。


干净、整洁的输液大厅

华都妇产医院行政查房以检查与指导相结合、检查与沟通相结合、检查与考评相结合的形式,及时发现问题,从而立即着手解决问题,提高效率。西安华都妇产医院赵瑛院长表示会常抓不懈的分阶段进行逐步整顿,行政查房制度的实施,需要每一位员工的积极配合。对医院提高服务质量,优化服务水平以及保障医疗服务安全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