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千林贷千林集团,2017年地产布局卧龙腾飞再创佳绩

时间: 2017-10-25 11:10:42 来源:   网友评论 0

桂花飘香菊花盛开,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里,由千林集团投资的半坡国际广场售楼中心开业仪式隆重举行。本次开业仪式以“旺铺临门、千林腾飞”为主题开业活动得到了地区领导、开发商、各届朋友的大力支持与热情参与近百位嘉宾莅临现场,活动在震耳欲聋的礼炮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作为投资方的千林集团来说,这样盛大的开幕已不是首次,因为在西安房地产行业的鼎盛时期,千林集团就投身于房地产开发领域,参与合作开发的有现在当地比较知名的千林华庭,千林世纪城等,在区域内已经成为当地的标杆。

2014年后西安地产进入调整期,千林集团逐渐转型,在此期间集团业务布局了支付业务,线上p2c平台千林贷,千林基金等板块。

今年,千林集团房地产行业卷土重来,仅2017年,千林集团已完成收购的地产项目就达三家,分别是名京·九合院(商业及部分住宅),千林.半坡国际广场,华夏世纪广场收购价格合计超过10亿,经过千林集团的运营销售后,集团预计未来2年内销售货值可超20亿!

以下为部分收购合同:



名京·九合院

今年开盘较早的名京·九合院项目楼盘地处未央大道龙首之上,西邻文景路南端,北靠二环,是连接老北城与新北城(经开区)的地带。该项目是地铁2号线,53条公交线必经之处,交通网络覆盖整个西安市,四通八达。 名京·九合院总占地约300余亩,是老北城二环内百万平米体量大盘,自身配套成熟。项目与唐大明宫遗址公园、汉城遗址公园、文景公园、城市运动公园四大主题公园为邻。商铺放出不到几天,就以日平均10套商铺的速度被认购。目前只剩部分尾盘,去化率90%以上,一楼临街金铺全部售罄!

千林.半坡国际广场

10月21日正式开盘的半坡国际广场地处西安城东核心灞桥区纺织城综合发展区核心位置,东三环东侧,长乐路与纺织西街交汇处堡子村转盘南侧。位居城东CBD核心,紧邻地铁1号线和城东客运站,周边公交线路多达50余条,公共交通四通八达,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本次商铺消息放出不到10天时间,就突破了一天预定59套商铺的高纪录。并且随着商铺的加推,投资者热情不减,售楼处客户络绎不绝!

此外,还有华夏世纪广场和新区公寓两个项目也在积极进行中。

不仅仅是房地产项目,千林集团在其他业务的发展上也力求创新。千林集团开展的陌支付项目,联合微信、支付宝、口碑等多码合一,业务涉及赛格广场很多商家。今年的突破还在与西安游览胜地华清池、兵马俑、法华寺陌支付接入系统,十一黄金周期间已正式上线使用,无现金支付更加方便快捷。既解决了旅游旺季拥挤排队买票的烦恼,也减少了景点的工作量,可谓一箭双雕。

千林集团作西安本土企业,在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也在为古都西安献计献策。就在今年8月,西安市举行了的“首届世界西商大会”。大会立足服务于“一带一路”,充分发挥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向西开放前沿位置优势,围绕“新经济、新活力、新西安”的主题,碰撞经验智慧,共商大西安振兴大计。大会促成签约和在谈合作协议项目约160个,签约项目涉及多个领域,预计总投资额约6400亿元人民币。大有名气的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也参加了这次大会。西安的发展,给本土企业带来的机会,而得到机会的本土企业的发展,也势必会为西安振兴做出贡献。

而千林集团旗下的互联网金融P2C理财服务平台千林贷也是一个力求发展的平台。在满足普通人群日益增长的投资理财需求的同时,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普惠金融服务。千林贷专业风控团队,丰富投融经验。奉行有抵押有担保、小额分散的风控原则,建立从审核、贷中到贷后的全套风控体系,全程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并且在P2P网贷的严格监管下,千林贷在合规的道路上奋起前行。继与重庆富民银行签订存管协议,使平台能更加稳定发展之后,又与西安古今秀二手车交易有限公司合作,加速布局安全资产端。

千林集团从创立之初就本着“团结、务实、创新、发展”的企业精神,抱着“打造全国更具公信力的金融资源整合平台”的企业目标并以“求真务实、人为本以德治企”的企业宗旨,开展业务,服务大众,认真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