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沈阳中泰肛肠医院权威吗? 用我们的医术,换来你的健康

时间: 2017-10-24 10:10:45 来源:   网友评论 0

  沈阳中泰肛肠医院权威吗? 沈阳中泰肛肠医院是东北地区一家大型肛肠专科医院,是国家十大知名品牌肛肠医院,也是国家指定的定点医保单位,医院拥有最专业权威的专家团队和进口先进的医疗设备,是一家致力于治疗,痔疮,肛瘘,肛裂等肛肠疾病的专科医院。肛裂看似没什么,但是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深知它的厉害。


  沈阳中泰肛肠专家介绍到,肛裂是由于大便秘结,排便用力过度,引起齿线以下的肛管皮肤破裂,或因肛管狭窄,造成继发感染,逐步形成慢性溃疡所致。主要表现为排便疼痛、出血、便秘。需要做好家庭日常护理,应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通畅大便:长期便秘是引起肛裂的最主要病因,因此,保持大便通畅,对该病的预防至关重要,患者应养成每天排便习惯,定时排便,适当地增加户外活动,必要时可服缓泻剂,如液体石蜡、舒泰清等,可使大便松软以利排便,禁止选用果导片、中药大黄、番泻叶等刺激性泻剂饮用,便后用热水坐浴,可改善局部血液循环,促进炎症吸收,减轻疼痛,缓解患者的紧张心理,以利排便。

  调整心理:加强肛裂卫生知识的宣教,向患者详细讲解该病的发病机理、转归及愈后,以缓解患者的紧张心情,增强与疾病作斗争的信心,从而保持心情舒畅、平和。多运动。

  调理饮食:平时生活中注意饮食规律,合理安排膳食,有利于保证大便通畅,膳食中应多食新鲜水果、蔬菜及粗纤维食物,少食或忌食辛辣和刺激饮食,多饮水可保证胃肠道有丰富的消化液分泌,有利于胃肠蠕动,防止便秘。


  新鲜肛裂不同于陈旧性肛裂,二者是有区别的:1、新鲜肛裂(急性期):裂口新鲜,未形成慢性溃疡,疼痛较轻,一般在1~2周可以自愈。或者还可以通过平时的饮食疗法也可以很好的治疗新鲜肛裂。2、陈旧性肛裂(慢性期):由急性肛裂转化而来,肛裂持续未愈、或经治复发、或经治未愈超过4~8周,裂口已形成慢性溃疡,同时有肛乳头肥大、哨兵痔等,疼痛严重。

  沈阳中泰肛肠专家指出,在这样的情况下建议采用手术疗法,才能更好、更快的治愈陈旧性肛裂。同时解决由肛裂引发的其他并发症问题。总之,像慢性肛裂这样的病是不能自愈的。只有通过手术的方式才能治好的。所以如果是肛裂的话尽早就医。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