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琦色创始人妃姐一个时薪75万的85后女BOSS

时间: 2017-10-24 10:10:02 来源:   网友评论 0

第一眼看到妃姐,你很难想象眼前这个清秀姑娘竟是大火的微商品牌“KAYSE琦色”的创始人,一个叱咤商海的老江湖!但你若是见识过她举手投足间干练的作风与稳健的气场就绝不会再怀疑,她就是那个手底下握着上万代理商团队的首脑!

这样的气场并不是凭空而来的,从小生活优越的她,以优异的成绩迈入大学殿堂后,又迅速靠着自己的学以致用成为校园第一个自己赚钱买宝马的在校生!或许是从小到大都是人们眼中的天之骄子而招来了太多嫉妒目光,正逢大学期间家中遭遇破产突变!还是学生的她不得不背负近千万的巨额债款被迫面临休学!或许换了别人,后半生算是毁了。可面对命运的挑战,妃姐又岂会服输!四年时间里妃姐在社会上摸爬滚打,不仅还清了巨额债款,更是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学业! 

彪悍的人生必定是一个神话接一个神话!

妃姐凭借着社会上的摸爬滚打以及她敏锐的商业洞察、稳健的操盘手段和广结善缘的人脉中一次次成为商海中一道铁腕靓影。一份招商文案,一场线上招商课,两小时就回款150万!更是带领数十位琦色董事在三个月之内就月入百万!上千位联创月入十万的一段微商神话!

近日,妃姐又与芒果TV携手共同打造爆款IP《跟着大微去旅行》一款针对微商的真人秀节目!并启用《爸爸去哪儿》原班摄制组,让微商堂堂正正的搬上荧屏,开辟了微商造势的新领域!也开启了打造微商个人IP的新潮流!

只要选对平台,跟对人,你就可以改变命运!

在领头羊妃姐的带领下,有很多起初抱着质疑态度的琦色董事们在短时间内就真正领教到了什么叫做真正的“微商平台经营”之道!其中有不少曾经经营过其他微商品牌的代理商对妃姐的领路表示感激涕零!

妃姐:“我愿用我一生的努力去成就每位代理一生的卓越”

从零到一,从十到百,到千,到万,乃至到现在的百万团队,妃姐在团队管理上,始终都是人第一,钱第二。她嘴边经常挂着的是:“要让每一个跟着我的人都赚到钱,我才是成功的!”

    加入琦色创始人妃姐团队!(妃姐V:GuoTong_8023)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