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东方车贷:家庭理财的5个实用方法

时间: 2017-10-23 16:10:26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中国有句话说的是“吃不穷,穿不穷,算计不到就受穷”,简单明了地说明生活中要懂得理财的道理。理财,通俗地说就是打理钱财,懂得花钱和挣钱,让钱生钱。这无论是对于个人还是家庭来说,都一样。家庭理财实际就是学会有效、合理地运用钱财,让家庭的花费发挥最大的效用,以满足各项日常生活开销,做好子女教育、投资、养老等方面的资金规划。做好家庭理财规划,才能让家庭生活更和谐。以下是家庭理财的5个实用方法:

一、共同决策,分工执行

在做家庭投资理财决策的时候,最好是夫妻二人共同参与,还可以和家中长辈商议。在执行的时候则各司其职,有人处理投资,有人处理花费账单等,根据彼此的兴趣、擅长来分工。

\

二、以数据为准,避免情绪性投资

讨论家庭理财问题时,如果遇上大家意见各不相同,有分歧的情况,可用实际数据说话,分析各理财方式的优劣性,来决定投资渠道,避免情绪性投资。

三、定期做好投资理财总结

理财是一件需要长期持续的事,每隔一段时间,夫妻二人应该一起检视现阶段的投资理财情况和财务状况,及时纠正理财误区,确立下一阶段的财务目标。

四、搭配投资多种理财产品

家庭理财投入的资金一般都是不急用的储备资金,可以适当拉长理财产品持有期限,锁定较高收益。还要搭配多种理财产品,实现收益最大化。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搭配目前收益较高的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像东方车贷平台推出的车贷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15%,收益高安全性佳,是不错的投资选择。本月东方车贷推出了全场加息活动,新注册用户加息2%,老用户加息1.5%。10月25日起,东方车贷新注册用户可获得274元返现红包,推荐好友注册投资最高可获得10000元现金奖励,详情可登录东方车贷官网www.dfcd168.com了解。投资时搭配多种投资渠道,既能优化收益,也利于分散投资风险。

\

五、允许部分金钱自主

双薪家庭里,除了要有一个共同账户来专门处理家庭必要支出,还要允许对方把收入的一部分留作自用,以便人际往来消费和不时之需。

家庭理财是长期的工程,选择优质的理财产品和平台,才能让家庭财产更好地保值增值。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