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刘智辛:黄金低开直破新低 原油死灰复燃再看52.4

时间: 2017-10-23 09:57:5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刘智辛:黄金低开直破新低 原油死灰复燃再看52.4

  刘智辛:黄金低开直破新低 原油死灰复燃再看52.4

  

  上周五黄金回吐上个交易日全部涨幅,因美元受到美国税改计划在参议院获得进展消息的提振;共和党未来可在无需民主党的支持下通过减税方案,这重新燃起了市场对美国通货再膨胀的预期;此外,投资者持续关注下任美联储主席人选;原油方面由于伊拉克正努力重振基尔库克油田的产量,原油多头一度获利回吐,油价周五盘中承压下挫,但多重利好因素刺激下,油价回调空间有限

  

  黄金

  

  上周一波反弹调整至1290一线后金价再次开启了下跌模式,随着日内盘初低开后的急跌,价格已经刷新上周新低至1274附近,那么这一波下跌直接短期宣告空头趋势的延续,上周黄金反弹至1290上方后刘智辛其实比较看好会继续试探千三关口,不过日内的新低可以说多空在千三的争夺中取得完胜,并且有望测试下方前期低位1260一线,而此位置也将是多空的另一个分界点,价格上周冲击千三失败后并快速刷新新低,一旦下方1260失守那么空头会在后续过程中取得绝对的主动权,所以本周重点注意1268以及1260两个关键支撑位,短线黄金测试的可能性很大。

  

  黄金日线在1277上方连续的调整之后日内直接低开下跌跌破此支撑防守,日线短线形成了破位走势,不过重点支撑首要注意1267一线,日线价格跌破布林带中轨线且布林带开始缩口,短周期MA5/MA10二度死叉运行,上方周期均线也均向下发散,MACD指标红色动能缩量至零轴一线,日线指标走空;四小时价格强势击穿下方1277关键支撑下行,上周四的反弹在周五盘中未能取得延续,周五的回吐之后短线逼迫压制,四小时价格已经下探至下轨线且布林带已经开口,盘初的下跌极有可能打开下方空间,日内操作上刘智辛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黄金:盘初回踩1271做多,止损1267,目标1276;反弹1278做空,目标1270。

  

  原油

  

  上周五原油强势探底回升,让短线已经不占有的多头再次取得优势,上方短线企稳52关口,让对许久不破的52.4阻力位的突破再次燃起了希望,既然如此,那我们就继续关注接下来对于上方阻力的破位情况,一旦破位将延续之前思路不变。

  

  原油日线周五录得长下影阳线,一波探底回升后短线直接改变趋势,如果周五延续走空至少短期内只会让破位渐行渐远,但是周五价格在下破51关口后力挽狂澜短线多头死而复生,日线布林带走平,若上方破位52.4必将打开上轨线,短期价格震荡偏多;四小时短线再次企稳至布林带中轨线上方,上周五美盘的反弹至关重要,短周期MA5/MA10均线粘合向上运行,MACD指标绿色动能缩量,操作上刘智辛建议低多为主。

  

  原油:回踩51.7-51.8做多,止损51.3,目标52.4,破位顺势追多,目标52.8-53。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