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杨少忆:黄金跳开走低,日内反弹就是空

时间: 2017-10-23 09:57:0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上周黄金整体呈弱势,盘中虽伴有反弹但如昙花一现,尾盘也是十分无力,本周初也是开盘跳空,这一切都是弱势的体现。之前笔者就多次提到过,1276一线是作为多空趋势的分界点,如今此处已经跌破,所以在今后的整体趋势上要以空头

  上周黄金整体呈弱势,盘中虽伴有反弹但如昙花一现,尾盘也是十分无力,本周初也是开盘跳空,这一切都是弱势的体现。之前笔者就多次提到过,1276一线是作为多空趋势的分界点,如今此处已经跌破,所以在今后的整体趋势上要以空头为主,顺势操作方能稳固盈利。

  

  黄金上周冲高收低,周初惯性探高1306高位承压,周初转换下跌空间较大,奠定周内震荡回吐格调,一度将前一周大阳线的反弹空间尽数回吐。测试1276附近低位,本周开盘进一步跌破1276低点延续跌势,短线转空。上周金融市场可谓跌宕起伏,美元大部分时间受美联储(FED)新任主席人选的猜想所主导。周初有报导称美国总统特朗普青睐比耶伦更为鹰派的斯坦福大学教授泰勒出任下一任美联储主席,这引发美元大幅飙涨。接着美国参院通过预算案的消息传出,这为特朗普税改扫清了一大障碍,从而激励美元上周五(10月20日)再度上扬。金价短线受挫。

  

  周图探高收低中阴线,全部回吐了前一周的反弹空间,形成阴吞阳显弱。而此前的止跌K线没有延续性。日图震荡回落已经跌破了0.618的分割支撑点。回吐空间超出多头预期。那么此前1260至1306的反弹暂时只能看作是修正。目前空间跌得深,短线偏空。本周若进一步跌破1260.则会加深调整空间。那么中线抄底的位置就要适当调低。短线先顺势做日内短线空头。跌破1277之后,反弹此位之上都是空点。下看1270下方。

  

  短线图:4小时反弹一波走,没有二次浪的延续,目前连续震荡式回落。初步确认的支撑仍在1263-1260.若是跌破的话,短线加深调整。中线调低支撑。4小时台阶受挫下行。1291高点是短线空头临界点,小时图构造新的下行通道。上周五连续在1285附近横盘承压,最终未能站稳,本周开盘即跌,那么1285是弱势防守。日内短线交易依托1285做弱空头止损位,反弹顺势看空。更多及时策略关注笔者公众號杨少忆获取,阻力在1280.日内短线顺势空,中线此前1277的多单已经扫了保本损出局。1263的多单挂好1270止损不变。

  

  黄金策略:

  

  1276-1278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68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