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MILLI DOLL婴幼儿内衣上线京东众筹,聪明爸妈的选择

时间: 2017-10-23 20:10:51 来源:   网友评论 0

10月12日,MILLI DOLL自带杀菌消毒的宝宝天然内衣正在京东众筹火热开筹中,上线10天共筹集资金32935元,得到点赞关注人数各约5000多人。意在通过众筹让更多宝爸宝妈们能够给宝宝买到更安全更放心,也更适合0-6岁孩子穿着的天然内衣。

据了解,MILLI DOLL自带杀菌消毒的宝宝天然内衣由烟台乐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倾力打造。公司自2010年起开始关注到婴童服装感染等家长普遍无法解决的痛点问题。MILLI DOLL创始团队,从0-6岁婴幼儿自身需求、突发状况以及国际市场上相关产品充分分析出发,对解决这一问题反复研发和充分测试,科学应用国际领先的天然抑菌技术由此,经历7年的时间,MILLI DOLL自带杀菌消毒的宝宝天然内衣正式面市,并通过京东众筹与消费者见面。

区别于市场上普通婴儿内衣,MILLI DOLL婴幼儿内衣采用超纳米杀菌技术,达到5纳米可溶于水的可食用的原料,能够有效杀死黑霉菌、肺炎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有害病菌,且杀菌率可达99.9%,无需洗衣消毒液,水洗50次以上仍能达到很好的杀菌效果。

除此之外,MILLI DOLL婴幼儿内衣在设计的同时非常注重细节,水溶线标牌设计,无需专门的工具拆除商标,一沾水即掉;它的容易穿脱、精工织造、脱脂技术等各各方面都无不考虑到消费者的用户体验。

目前,MILLI DOLL婴幼儿内衣仍在京东众筹火热进行中,想要了解更多,可登陆京东众筹搜索“MILLI DOLL自带杀菌消毒的宝宝天然内衣”,或者加入我们的QQ交流群596287531MILLI DOLL团队进行沟通与交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