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定居世外桃源 情系西双版纳林语

时间: 2017-10-23 20:10:27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东晋文人陶渊明的一首《桃花源记》为我们描述了一处安宁和乐的世外桃园,而现实中的我们在城市环境每况愈下的今天,也在寻找一方宜居宜养的洞天福地。

    长寿之乡---嘎洒

位于西双版纳景洪市的嘎洒镇是一个民族小镇,傣族人居多。在这个不到8万人的嘎洒小镇里,现有百岁老人百余位,八九十岁的老人近千人,是中国五大长寿地之一。一位百岁傣族老奶奶接受了我们的采访,奶奶今年105岁了,有2个儿子、2个女儿,孙子孙女成群。

奶奶告诉我们,她每天必做的一件事就是上茶山采茶。“每天都到山里溜达溜达,活动腿脚之外,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闻闻茶香。” 这里是全球最好的普洱茶产区,这里有甘甜的山泉水以及清新的空气,也正是因为此,大大延长了当地人的寿命,与此同时也造就了当地人们温和的性格与淳朴的民风。

定居世外桃源 情系西双版纳林语

    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围合而成的人生秘境

地球有两片绿肺,一叶在亚马逊,另一叶则就在西双版纳。这里有中国唯一的热带雨林,森林覆盖率高达80%,负氧离子含量高达30000/cm3,是北京的100倍。西双版纳长夏无冬,四季恒温的自然环境,也使这里成为了珍稀动植物和水果的王国。同时,原始森林公园、勐仑植物园、野象谷、傣族园、橄榄坝、勐腊望天树、热带花卉园、基诺山等多个5A著名原生态景点环绕四周,自然资源得天独厚。

西双版纳还是南传佛教的发源地,是全民信佛的虔诚之地,因此这里也形成了民风淳朴、纯粹的民族文化。此外,90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既是璀璨千年传统文化的映证,也为西双版纳奠定了丰厚的文化根源。

定居世外桃源 情系西双版纳林语

    西双林语——西双版纳的世外桃源

在城市环境难以尽如人意的今天,大家都在寻找一方世外桃源,而西双版纳正是一片不可多得的理想沃土。作为率先进驻西双版纳的旅游地产专家,雅居乐.西双林语坐享650亿嘎洒旅游小镇配套,独自享有10万公顷大黑山的生态保护区环境。

雅居乐.西双林语秉持“打造东南亚醉美健康主题社区”理念,配设了康养、运动、文化交流、旅居四大中心,五星级酒店,养身会所,风情商业街,都市高尔夫,亲子乐园,禅修文化中心,花海等超极配套,以一种全新的度假模式定义西双版纳旅游地产新篇章。

力邀美国、泰国、新加坡等国际名师担纲设计,全球范围内采购建筑材料,雅居乐.西双林语选择与国家一级建筑资质团队合作,每一个方案都历经多次推敲,每一种建材都必须达到国际标准,每一个施工细节都务求精雕细琢,以国际建筑标准,树立起世外桃源般的版纳豪宅新标杆。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