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QuestMobile数据:ofo用户增速3倍于摩拜 日订单破3200万创行业新高

时间: 2017-10-23 20:10:23 来源:   网友评论 0

有没有觉得,最近的ofo小黄车越来越体贴,越来越懂事了?不少共享单车的深度用户发现,当自己在早晚高峰期走出地铁站或写字楼时,随处可见摆得整整齐齐的一排小黄车,仿佛早就算准了他们的需求。只要拿起手机靠近车座,一贴就开锁、一扫就能骑,这车锁秒开的优势让着急用车的用户想骑就骑,一秒都不用多等,别提多爽啦!


原来,这越来越快捷、省心的用车体验,都来自于由ofo联合华为、中国电信共同研发的NB-IoT物联网智能锁,以及人工智能大数据平台“奇点”系统等最新技术。有了这些技术作为后盾,ofo小黄车不仅能够根据海量数据推算出用户习惯、热门用车地点,从而提前做好车辆调度,还能实时监测车辆健康情况,及时为“亚健康”车辆排除各种障碍。如此一来,不仅能够节约ofo运维团队的很多精力,还能通过精细化运营为用户提供更加高效、舒适和便捷的使用体验。

用尽心力,只为用户满意。在这样的前提下,用户很难不为ofo的诚意和实力所打动。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国外,越来越多的用户成为小黄车的超级粉丝,出入必骑小黄车。长期以来,ofo“行业第一”的地位愈发稳固。


国内权威移动大数据服务商QuestMobile最新出炉的9月数据显示,中国共享单车市场ofo小黄车、摩拜两强格局已愈发稳固,ofo则以明显优势领先于摩拜等其他平台,位居行业第一。就具体指标而言,ofo小黄车市场活跃渗透率增速和活跃用户规模增速都是市场第二名摩拜的3倍,作为行业第一的ofo增长力度依然强劲。

QuestMobile数据还显示,在中国整个App市场活跃渗透率方面,ofo9月活跃渗透率为3.94%,环比增长近16%,位居共享单车行业第一;摩拜活跃渗透率为3.75%,环比增长5%,位居行业第二。数据对比可知,ofo的活跃渗透率增速是摩拜的3倍之多。同时,ofo9月的月活用户规模环比上涨16.5%,其活跃用户规模增速也是摩拜的3倍。

另据猎豹全球智库9月最新数据显示,ofo周活跃渗透率方面领先摩拜,这也意味着ofo将连续5个月高居共享单车行业第一位。

短短2年内,ofo已在全球连接了超过1000万辆共享单车,为全球16个国家超180座城市的2亿多用户提供了超40亿次高效便捷、绿色低碳的出行服务。10月20日,ofo小黄车最新宣布日订单突破3200万,再次刷新了共享单车行业日订单最高历史新纪录,相比去年同期增长超31倍,成为全球最大的共享出行平台。

目前,ofo还在加速布局全球化,并最新进入了西班牙、葡萄牙,率先在南半球的澳大利亚开展共享单车运营服务,覆盖至全球16国,而摩拜在全球覆盖了仅8个国家。在全球化方面,ofo是摩拜的2倍。一位全球调研的资深人士认为,“海外这一巨大增量市场,会成为ofo在圈占全球市场份额时保持更高增速的新引擎。”

有调查显示,目前街头使用共享单车的10位用户中,就有7位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小黄车。而在此前的采访中,不少人将ofo直接与“共享单车”划等号,ofo的品牌效应可见一斑。未来,ofo将继续领跑共享单车行业,在为人们提供高效、便捷、绿色、健康的短途出行方式的同时,助力智慧城市建设,持续擦亮民族企业品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