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青春相伴,毅路同行”

时间: 2017-10-23 20:10:19 来源:   网友评论 0

      文/陈露尹

青春如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跃动着曼妙的舞姿,歌唱着动听的旋律,在人生之路上留下那浓墨重彩的一笔。

   青春是充满活力的,是精彩纷呈的,是美好的一路同行!

2017年10月21日,周末时光我们迎来了杭州市小贷协会第二届西湖毅行活动。微金石的小伙伴们也纷纷参与到了其中,大家齐心协力,只为“友谊第一,成绩第二,重在参与,强身健体”的愿想,快乐出发!

  金秋十月的清晨,已经褪去了夏日炎热的气息,空气中弥漫的是萧瑟的味道,满面吹拂而来的是冷瑟的北风,让人不禁直打寒颤。但是似乎气温的骤低丝毫没有影响小伙伴们那份热情,和那颗炽热的心。大家都身穿着统一的队服,标识着属于每个人的号码牌,齐刷刷的毅路向前。


  把目光聚焦在微金石小伙伴们身上,一路上大家始终保持着愉悦的心情,谈笑间朝着目的地大步向前,谁也没有在中途退却,就算衣衫被汗水浸湿,双脚磨出了血泡,大家还是咬紧牙关,坚持着,坚持着,直到终点。

毅途中大家还踊跃的去完成活动中的几大任务环节——50个跳绳、寻找5位来自不同省市的游客说出对杭州美好的祝愿、指压板的极限挑战等等,任务是有限的,但大家的激情是光芒四射的;在做任务的过程中大家互帮互助,同心协力,友谊之情弥漫在西子湖畔。

 

  第二届杭州小贷西湖毅行活动在大家的踊跃参与中完美的结束了。活动是圆满的告结了,但大家伴收获的满满正能量是永存的,是有意义的,这份美好的记忆相信会留在参与进来的每一位小伙伴们的脑海之中,此生不会忘却!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