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济南血液病医院可信吗?能治什么病?

时间: 2017-10-21 17:10:20 来源:   网友评论 0

 医院简介:济南血液病医院是山东省内一所大型血液病专科医院,现有床位200余张,其中设有专门的特需病房;现有职工160余人,现有主任医师13人、副主任医师16人、研究生及相应职称的高级技术人员40余人,其中,有著名血液病专家3名均享受政府特殊津贴。此外,聘请了5名海内外知名学者为名誉教授和客座研究员。


  近几年来,济南血液病医院先后被评为国家重点中西医血液病医院、中国血液病研治基地、全国百姓放心血液病专科示范医院、全国中西医结合治疗白血病专业技术继续教育基地等荣誉称号。

  随着对血液病不断深入研究,借鉴国际先进的治疗手段,济南血液病医院成功研发出多种特效疗法,对于不同病情不同症状病人辩证治疗,可以有效提高治疗效果,最大限度减少病人身体痛苦,节约不必要的治疗费用,切实为病人解决"久治无效、反复发作"等血液病难疾。

  作为一家专业治疗血液病的国家级医院,济南血液病医院始终秉诚"一切为健康服务"的宗旨,深化"以病人为中心" 的服务理念 ,在患者口中赢得了不错的口碑!

  擅长疾病:白血病、再生障碍性贫血、血小板减少、骨髓增生异常综合症、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增多、恶性淋巴瘤、血友病、多发性骨髓瘤、真红细胞增多症、白细胞减少症、贫血、地中海贫血等多种血液疾病的专业康复与诊疗。

  推荐专家:郭乃让、洪思存、王峰智、李文雨、张岭


  就医指南:为了帮助更多的患者了解自身情况,济南血液病医院还特别开设了网上专家咨询平台,邀请专家全天坐诊,患者可以通过与专家一对一的交谈,详细了解自身病情,提高对病情的了解程度,从而在日常生活和治疗过程中做到心中有数,打消盲目治疗的顾虑。

  医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祝舜路969号。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