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全场加息6%:点融网、恒易融、快钱、秒钱、积木盒子、挖财

时间: 2017-10-20 17:10:01 来源:   网友评论 0

根据最新数据统计,在互联网金融强监管的大背景下,今年消费金融业务迎来了大爆发。除了消费金融,互联网金融其它细分领域的业务发展也趋于稳健,并带动了一些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成长。以拍拍贷、前金融、懒财网为代表的P2P理财平台,近期在细分市场上不断深耕发展,取得不错的成绩,可以作为投资者优先考虑的对象。加之其中不少P2P平台近期推出一系列新手福利,如新手加息6%APP注册送15元等,促销力度颇大,正是投资的好时机。

0425759DD9A63DD8E515FC3F7F2AD4EB.jpg

拍拍贷:平均历史年化收益6.6%

拍拍贷,主营无抵押无担保纯信用的借款模式,致力于打造大众触手可及的金融。在借款方面,拍拍贷服务的人群主要是经过筛选把关,信用评级高的借款人,从源头上提高了资金的安全性。从拍拍贷官网可知,目前平台的活期产品拍活宝已经停售。还有类型多样的定期产品可以选择,如适合懒人投资的彩虹计划,多种期限灵活选择,产品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平均历史年化收益6.6%起。

前金融:国资控股99%平台,新手全场加息6%

banner_500.jpg

前金融作为近期比较受新手欢迎的国资系平台,的确有着不少值得用户信赖的特色和优势。如:国资控股99%,由国企全资控股企业——深圳市前海君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全力打造并运营,为平台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资源。

从理财收益来看,在新手活动加息6%的基础上,综合年化收益可以达到17%,收益可观适合作为新手理财的主力军。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官网详细了解,通过百度搜索“前金融”,登陆官网领取新手专享红包和体验金,体验投资的乐趣。(请记住,前金融官网左上方有“国资控股99%”字样)。

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各大应用市场下载前金融手机理财APP,其中,iOS用户可通过APPstore下载,安卓用户可通过应用宝下载;或者直接关注“前金融”微信公众号,移动端注册后直接领取15元现金,体验快人一步的掌上理财服务,首次投资100元,可得20元以上;投资2000元,可得295元以上;投5万元得7025元,多投多得。

27~J(T2WL$TAO{6Z7NISWBF.png

懒财网:历史年化收益为6.6%

懒财网,由北京懒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致力于打造大众的智能财富管理平台。平台运营至今,获得上市系和风投系投资助力,成为安全、灵活、收益可观的懒人投资神器。从平台的投资产品来看,包括懒财宝、懒定期等,投资者可以结合自身需求,根据产品特性自由选择。作为明星投资产品的懒财宝 ,历史年化收益为6.6%,门槛低,是期限灵活的投资产品。定期投资产品懒定期,用户可以自由定制投资期限,收益更高。

由此可见,互联网金融市场发展欣欣向荣,上面三家平台都是安全值得信赖的理财平台,还有点融网、恒易融、快钱、秒钱、积木盒子、挖财等平台,近期口碑也不错,感兴趣的投资者可以去它们官网进行详细的了解。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