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融投贷:谨慎布局,稳健发展

时间: 2017-10-20 11:10:45 来源:   网友评论 0

  在投资圈,金融机构之间的合作情况往往最能吸引业内人士的眼睛。近期,不少投资领域从业者不断地提起融投贷与大唐金控就“互联网金融+汽车后市场服务”达成战略协议所透露出的相关市场规划和发展的意义。前者作为累计投资额超过6亿的高速发展新兴金融平台,后者作为实力雄厚的金融投资集团,强强联手,确实值得一品。然而,经过进一步了解,发现其合作情况并非如此:虽签订协议,但实质上从未开展任何合作,二者之间已无任何关联。

  从融投贷内部负责人处了解到,去年8月融投贷与大唐金控确实就“互联网金融+汽车后市场服务”领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准备开展新能源汽车以租代售业务。然而由于新能源汽车政策发生巨大变化,导致业务前景存在很大不确定性,进一步导致合作并未实质性进行。大唐金控也未对融投贷其他业务板块及股权方面进行投资,二者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因此,各位业内朋友或者投资新人需要格外注意,融投贷与大唐金控并不能混为一谈。要知道,在进行投资平台及投资项目的选择时,尽量详实地了解其相关背景和市场前景是一件极为必要的事。而对于投资平台来说,谨慎地进行市场布局,排除不稳定因素,谋求持久健康的发展更是一种于人于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在这方面,融投贷显示出了极高的专业素养和行业良心。

  众所周知,融投贷最初上线是在2014年4月28日,由河北安凯投资有限公司投资运营。作为河北省首批P2P互联网金融平台,融投贷以“助力小微企业腾飞、升值百姓财富”为使命,面向个人投资者提供便捷、透明的低风险理财项目。为有资金需求的借款人及有理财需求的投资人在线信息配对,搭建信息服务桥梁。时至今日,融投贷累计投资额度已逾6亿元,为1000余家中小企业解决了3亿规模的贷款难题,并为2万余人实现财富增值。

  融投贷之所以能够如此稳健并快速成长,关键因素之一就在于对项目和市场的把控。其高管团队都有着名校背景和多年的行业经验,以极高的专业素养和精准目光建立了借贷人及其项目的严格筛选机制,最大程度地确保投资人的资金安全,降低投资风险。具体来说,一方面要精挑渠道,细选借款用户,选择信用更优,还款能力更强的进行放款;另外,以质押物、抵押物、供应链金融各环节等大幅增进借款人的信用级别,提高违约代价,同时发挥互联网金融信贷与渠道合作有更强的处理此类贷款逾期能力的优势;以及,日常实时监控,进一步提升安全保障力度。

  经过多年的发展,融投贷也变得更加成熟,在市场布局和合作战略层面更加注重安全与稳健,从而更多地保障项目的完成质量和投资人的投资收益。所以,既会存在像与大唐金控这样基于市场考量,合作未遂的情况,也会更加积极地去争取更多优质的合作伙伴,去开拓更多的利好市场。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