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热门影视综艺齐推P2P,爱钱进、秋田财富、悟空理财成投资者新宠

时间: 2017-10-20 13:10:59 来源:   网友评论 0

    P2P广告组团刷屏热门影视综艺

    早在前两年《港囧》热映的时候,不少投资人就发现在电影的贴片广告中竟出现了两家P2P平台的身影。而如今,这把广告营销火又从大荧幕烧到了小荧幕--在当下热门的网络剧、电视剧、网络综艺当中,几乎都能看到互金企业的广告。如在《老九门》中,就有12条不同创意的爱钱进广告;而在《楚乔传》中,向上金服的中插广告与剧情内容交织也毫无"违和感"。据今年10月前的数据显示,钱站、团贷网、向上金服、中业兴融等11个互金品牌,以冠名、中插等形式出现在16个网络综艺、网络剧、电视剧当中。其中,爱钱进以中插广告形式出现在《楚乔传》、《醉玲珑》、《那年花开月正圆》等电视剧中;玖富旗下的悟空理财则以中插广告形式植入《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那年花开月正圆》等电视剧中。

除了电视剧、网络剧,热门综艺冠名也是互金企业广告植入的方式之一。今年以来,钱站冠名了网络综艺《脑大洞开》,人人贷冠名了网络综艺《见字如面2》。


告别低调,合规运营平台不惧曝光

自2016年8月四部委联合发布《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以来,正式宣告互联网金融平台,从自律互律,走向了高度严格的监管时代。

监管过后,大批资质不齐、实力不足、运营违规的平台纷纷退出。虽然,经过多轮洗牌,P2P行业内的平台数量已大不如前,但却留下了一批真正合规运营的优质平台,银行存管等业务的普及,也使得投资者的切身利益得到进一步保障。

合规划的网贷行业,铲除了业内的不正之风,不再需要遮遮掩掩。而近期P2P创意广告高调霸屏各大热门影视综艺,也代表着以爱钱进、秋田财富、悟空理财为代表的合规平台,在全社会范围内,打响了大规模化发展的第一枪。


资质齐、实力强平台,成投资人新宠

在各大热门网剧、影视、综艺催化下,P2P平台逐渐为更大阶层面的投资者熟悉,目前,一批资质齐全、实力雄厚、合规运营的P2P平台,获得了众多投资人的青睐。而以秋田财富为代表的这类平台,除了丰厚的回报率之外,更吸引投资者的,则是他们在合规运营上的表现。

以秋田财富为例,在平台筹备期,就已获批ICP许可证,并且与攀枝花市商业银行进行了存管业务的签约,也就是,平台的交易资金、相关备付金、风险金等将全额存放于银行账户,由银行进行监管,控制资金的每一笔流动。

P2P平台从一味追求“高收益”,到目前的合规化转变,预示着未来P2P平台的发展将从合规性、安全性、资金背景、债券体系、运营能力、创新进程等多维度开展,也将成为更多投资人的理财新选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