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iPhone8销售不及预期 苹果供应链企业订单受影响

时间: 2017-10-20 10:29:1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据中证报道,10月19日,针对iPhone8销售不及预期对供应链企业造成的影响,多家企业人士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苹果手机更新换代,

来源:中国基金报


据中证报道,10月19日,针对iPhone8销售不及预期对供应链企业造成的影响,多家企业人士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苹果手机更新换代,通常会对产业链配件进行新一轮采购。从目前情况看,对iPhone8对应的配件采购较少,而iPhoneX对应的配件订单较多。业内人士称,苹果发布新产品,通常是在当年第四季度放量,到第二年的一、二季度才下调新品出货量,目前就下调配件订单的情况值得关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