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爱玛家人】宋冬梅:整整8年 青春成就梦想

时间: 2017-10-20 10:10:06 来源:   网友评论 0

  齐肩的短发,认真的态度,她2009年开始加入爱玛,从最初的一个一线工人,到售后中心的一员,她是爱玛家人中的一员,她的名字叫宋冬梅。采访之余,收集到她写给自己企业爱玛电动车的一封信。她说,整整8年,青春成就了她的梦想。

  “人之所以为人,是必须充满精力、自我反省、自我更新,自我成长;而并非向他人抱怨。请记得,如果你需要帮助,请从现在起善用你的双手。随着岁月增长,你会发现,你有两只手,一只帮助自己,一只帮助他人。”这一直是我的座右铭,今天也想在这里分享给每一个人。


  ——爱玛宋冬梅


  写给我的爱玛:

  猜猜我是谁?在成千上万名爱玛家人的名单中,你是否注意到了我?我走过你的每一个车间、每一间办公室……我是宋冬梅,售后服务中心渠道部长。


  想想2009年,我还仅仅是流水线上的普通装车工,日复一日过着平凡、重复、单调的生活。


  说来惭愧,那时候,我也曾抱怨过严苛的审核,每颗螺丝、每个焊点、每个部件、每次喷漆烤漆的温度把控、上万次的减震测验……每一步都有严格的规定。

  尤其在订单增多的时候,对我们一线工人来说更是挑战。


  但是,有次段总去车间,一句“假如这辆车是做给自己的家人,你们会怎么做?”深深影响着我。都知道,给家人的,一定是最好的、完美的,来不得半点糊弄!直到现在,每个奋战在一线的生产工人,面对反反复复的、百余道质检的时候,都会十分万分的认真对待。


  在为你工作的同时,我慢慢形成了自己的做事风格。如今,我已从造车前线,走到售后服务中心,最直接接触每一位用户,我终于体会到,你的近乎变态的严苛生产,有多么大的意义!

  正是每一次重复检验,才赢得了用户心中的满意!


  除了质量好,我还亲眼见证了,你在时尚道路上的魄力。2009年,在行业都是电单车的时候,你让我们生产一种陌生的款型,竟然没有脚蹬,这还是第一次见!


  等第1辆可酷生产出来的时候,我也心动了。果然,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除了质量上严苛要求,你让我见识到了“一夜爆红、汹涌而来的时尚风暴”,我爱死了你每一辆时尚好看的车,我爱死了你独有的“家人文化”!

  最后,我想说,也许正是千千万万个像我这样的日常,你必然越来越辉煌!不寻常的你,未来,我们继续爱在一起。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