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零钱理财开启便捷投资新时代!腾讯理财通和京东金融对比

时间: 2017-10-20 17:10:18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年来,线上红包成为人们社交沟通感情表达祝福的新途径。就比如腾讯全力打造的微信红包和QQ红包,现以成为国民生活中的社交利器,同时建立起了世界一流的支付系统平台。这一点从相关数据就可窥一二,根据腾讯发布的官方数据,在已经过去的20162月,

除夕微信红包和QQ红包创造支付记录15.8万笔/秒,形成了全民发红包,抢红包的热潮。

 

各种线上红包已经深深地影响了我们的生活,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收到红包之后资金就会存到相关联的电子钱包中,日积月累以后竟然发现已经有不少的资金了,很多人选择了用这笔钱消费。但是还有一种更加明智的方法就是用零钱理财,让零钱保值增值。各大互联网巨头也嗅到了其中的用户需求和市场。此前,微信钱包就内测了“余额+”零钱理财相关业务。而在近日,微信钱包也正式推出了零钱理财功能,正式进入零钱理财市场。

现如今很多理财平台也推出了自己的零钱理财业务,那到底哪一家平台更适合零钱理财呢?接下来就以腾讯理财通和京东金融两个主流平台进行对比。

腾讯理财通 微信钱包零钱一键转入 便捷更灵活

 

    微信是我们生活中最经常使用的社交APP,微信钱包也是我们最常用的互联网金融支付服务,微信钱包里零钱可以直接转入理财通进行理财,只要打开微信-钱包点击下方的零钱理财就可进入页面。按照官网数据显示,以一万元为例,过去一年的收益为409元,收益率相较于行业内其他理财平台更具有竞争力。同时,通过腾讯理财通零钱理财更放心,四大业内领先的基金公司精心打造,更值得信赖。除此之外,账户内的资金还通过PICC承保,免除了资金被盗的风险。资金取出也更灵活,取出至零钱,支持即刻到账,不耽误日常的消费和资金用度。

金东金融 多业务,问凸显

京东金融是京东旗下的理财平台,旗下业务众多,包括理财、众筹、保险、白条、企业金融、股票等。但是适合于零钱理财的稳健灵活型产品较少,定期和基金理财产品在灵活性上又不太适合零钱理财,其便捷性不足的问题就凸显出来了。此外,京东金融只能绑定银行卡作为资金来源,没有微信等平台的接口优势。

    看到这里,通过多项特征对比,腾讯理财通的零钱理财更胜一筹,平台灵活性更佳。若想了解相关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玩转理财通”【微信 ID:wxlicaitong】,还可通过理财通客服专线9501716进行电话咨询反馈。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