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理财小白如何入门投资理财?你我贷、大麦理财、蜂融网

时间: 2017-10-19 11:10:46 来源:   网友评论 0

是否身边很多毕业三五年的小伙伴大多面临结婚,买房,买车等等来自各方面的压力?是否面对持续走高的房价,只能感到深深的无力感,无不想早日实现财务自由?所有的这些使小伙伴们逐渐开始了解投资理财之路,开始去了解P2P理财,股票,基金等等的理财方式。

当然,小伙伴们对理财还存在着误解,认为理财是有钱人做的事情。其实理财的关键在于你有多少本金。而是你愿不愿意主动理财,开始定存,开始记账,开始去学习投资理财相关的知识这些都是主动理财的表现,不需要别人去督促,完全自发形成的。做到这些可以慢慢的摆脱月光的现状,成为了一个入门的投资理财人。

你我贷:长线投资,实力雄厚

你我贷成立于2011年6月,注册资本1亿元。平台致力于打造简单便捷、安全诚信、你帮我助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服务已覆盖了全国近30余个省的100多个城市,通过你我贷平台对接的资金已深入到中国广大的二、三线城市、乡镇地区及农村,帮助了数十万急需融资发展的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从业者及个人用户,以便他们通过信用申请获得融资借款。你我贷平台投资十万一年收益在一万左右,周期选择从3个月到36个月不等。

大麦理财::C轮融资,中上水平

继拍拍贷、有利网、积木盒子、信而富、点融网之后,大麦理财成为行业仅有的6家获得C轮融资的平台之一,获得了由上市公司升达林业(股票代码002259)的战略注资。大麦理财专注上市公司供应链资产,是国内最大的供应链金融P2P平台。项目还款方主要为500强上市公司和国有控股企业,实力雄厚、还款能力强。大麦理财的平均历史年化收益为12%,处于行业中上水平的收益

蜂融网:收益可观,安全性高

蜂融网是上海金椰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创办并负责运营的一家平台,专注于风险较小的供应链金融,为投资人提供安全、专业、高效、透明的理财服务。蜂融网项目类型多样,有供应链金融、房屋抵押、车辆抵押、消费金融等借款项目。当然今天主要说的还是目前大热的消费分期项目,因为从2017年8月28日开始,但凡投资消费分期产品(等额本息计息方式),平均历史年化收益13.2%,而且还可享受红包及现金奖励哦!活动具体规则赶快上蜂融网了解吧!

银行存管方面,蜂融网平台已与合作银行正式签署资金存管协议。银行存管系统将于近期正式上线,投友们敬请期待!

蜂融网温馨提示: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