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财富加油站、财富N次方、财富58、财大狮、财保宝收益加6%

时间: 2017-10-19 14:10:49 来源:   网友评论 0

在物欲横流的今天,很多人是赚的钱都不够花,因此想通过做兼职谋求出路。但是做兼职真的可靠吗?时间精力都能兼顾吗?小编看来,赚钱还是投资靠谱。现在有什么投资方式可以推荐呢?市场上有很多投资产品,例如银行理财,起投金额高,手续复杂,不是人人都能买;股票投资,需要开户,还要每天关注大盘走势;外汇投资,起投金额高、风险大,需要有专业知识。而P2P网贷理财作为时下最热门的理财方式之一,凭着操作简单、收益稳健备受欢迎。有的平台近期推出了力度较大的促销活动,全场加息高达6%,新手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或APP端注册,即可获赠15元现金。

U12164P31DT20150722094537.jpg

金银猫: 互联网票据理财平台,年化收益6%左右

金银猫是中国供应链金融科技平台,成立于2013年9月,系国内专业的互联网票据理财平台,也是国资系平台之一。平台主营余额猫、银企众盈、商融保盈等项目。余额猫是一款经用户授权在用户投资时自动为用户匹配优质借款项目的产品,可灵活存取,年化收益6%,期限灵活,100元起投;银企众盈产品,到期由中信银行南昌分行账务中心无条件兑付,投资周期70天左右,年化收益6.2%;商融保盈产品起投金额高,需要5000元才能投资,投资期限在83天——166天不等。

前金融新手加息6%,年化收益16%以上

banner_500.jpg

前金融是深圳市前海君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借贷平台,主营票据借贷和车贷,是国资控股99%的理财规范平台。

纵观前金融的理财项目,通常期限较短,1至6个月的项目期限内,年化收益可达10%至14%,加上新手加息6%等优惠促销活动,综合年化收益高达16%以上,在国资理财规范平台中,收益属于比较可观的水平。

目前,平台“车盈贷”产品100元起投,投100元可赚19元以上,有投资需求的用户可通过各大应用市场下载前金融APP,其中,iOS用户可通过APPstore下载,安卓用户可通过应用宝下载,领取15元现金,体验快捷轻便的优质理财服务。举个例子,用户首次投2万得3025元;投5万得7525元。此外,还可以关注“前金融”微信公众号,直接领取15元现金。

27~J(T2WL$TAO{6Z7NISWBF.png

PPmoney:热门理财平台之一,年化收益6.5%9%

PPmoney理财平台原名万惠投融,于2014年4月16日正式更名为PPmoney,专注于消费金融。凭着云计算、移动支付和大数据等先进互联网技术,调剂投资者和融资者的资金融通,满足双方的投融资需求。在平台上,我们可以看到“我要投资”和“我要借款”栏目,平台的投资产品有:省心宝、散标专区,根据投资期限的不同分为30天、60天、90天省心宝等,最长期限有360天,年化收益6.5%—9%,值得一提的是,新手专享的30天省心宝年化收益为8%。

投资是赚钱最靠谱的方式之一了。我们可以将每个月工资的一部分钱用于投资理财,这样可以使自己的财富增值,也可以让自己多存一些钱。除了上述所谈到的一些平台外,还有财富加油站、财富N次方、财富58、财大狮、财保宝等平台值得推荐。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