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厚本金融应邀参加上海互联网产业创新(乌镇)高峰论坛

时间: 2017-10-19 14:10:25 来源:   网友评论 0

栽得梧桐树,引得凤凰来。10月13-14日,由上海市互联网协会主办的“对接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海互联网产业创新应用乌镇高峰论坛”在乌镇顺利举行。

厚本金融应邀参加了此次论坛,并与携程网等50余家会员企业一道齐聚乌镇,就召开在即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对上海、乌镇的互联网产业所带来的发展机遇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该论坛得到了浙江省桐乡市人民政府的指导和支持。



2.jpg



桐乡市工商联主席陈炳荣发表大会致辞。陈炳荣介绍了历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开会盛况和给桐乡乌镇的社会与经济发展所带来的巨大变化,并欢迎上海互联网企业来考察与合作,共同推动桐乡和上海两地互联网产业创新发展。

上海市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王思伟表示,在2017年世界互联网大会召开的前夕,协会举办本次论坛具有重要意义,一是体现了在党的正确路线指引下,积极投入“中国梦”、“网络强国”建设的协会工作目标;二是表达了共同搭建互联网产业创新应用平台的上海市互联网协会和桐乡乌镇的双方合作愿景。

因为世界互联网大会,桐乡、乌镇正在不断改变世界对于自身的认知。通过高科技企业和人才的不断引进,桐乡 “互联网+”的产业格局已经形成,互联网产业元素越来越丰富,成为中国互联网发展的典范城市。

作为此次论坛的互联网金融企业代表,厚本金融副总裁佘培彦参观并了解了桐乡的互联网氛围。他表示,每年的世界互联网大会都是全球互联网企业风向与标杆。近年来,围绕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立法、创新和普惠,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展开了充分的讨论,互联网金融正渗透入广大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成为中国普惠金融的有效补充。



1.jpg



“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的一员,在三年间的发展历程当中,厚本金融以尊重每一个人的未来为理念,切实为个人及小微企业提供金融信息服务。未来,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给每一位信任厚本金融的客户带去优质的金融信息服务。”

佘培彦介绍,厚本金融由红杉资本投资,于2014年底成立。厚本金融致力于打造开放的金融生态系统,以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大数据风控能力为基础,优质资产为核心,为消费者和小微企业主提供高效、便捷的借贷信息撮合服务。

此外,此次桐乡之行,厚本金融副总裁佘培彦还与上海互联网协会的同行一道,参观了上海市互联网协会产业创新示范基地、乌镇互联网产业园等,对于未来与桐乡、乌镇以及中国的互联网产业发展有了更清晰的理解和认知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