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乐农之家:响应政策号召,积极推进“知农、富农”的互联网养殖

时间: 2017-10-19 14:10:21 来源:   网友评论 0

提要:传统生态养殖面临缺技术、缺规模,食品安全事件影响的问题,转型升级迫在眉睫。

2017年10月18日,党的会议正式召开,会议报告首次提出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求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等总体任务和战略布局。为“三农”发展指出了正确方向,提出了知农、爱农、让农名富裕的“三农”新局面。

\

乐农之家作为中国智慧农业的开创者和践行者,早在2015年就率先在国内提出“新三农”理念:知农、富农、乐农,与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契合,乐农之家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以互联网+实体农场+电子商务为发展模式,将互联网的创新技术与传统农畜牧业养殖相结合,致力解决千百年来农业的粗放式管理、资金不足、供需失衡、产业链松散、食品安全等难题实现农牧产品生产源头与终端消费的直接对接,引领中国农业3.0发展。

\

乐农之家这种创新的互联网+生态养殖模式,将传统农场资源整合,实现农场经济共享,形成了从线上认养到线下代养,再延伸到线下产品的线上线下同步销售,实现从需求到产品再到消费的完整农牧产品消费链升级,建构了生产、管理、加工、包装、销售等农牧业上下游的完整生态链,引导远离山林、草原、田园的都市人投身于生态农业建设中,让用户足不出门就能当上农场主,分享生态农业建设的红利。

\

知农

传统生态养殖面临缺技术、缺规模,食品安全事件影响的问题,转型升级迫在眉睫,乐农之家以互联网为平台,以大数据为中心,将传统实体农场实现互联网共享,让养殖农户与大众连接起来,让大众参与生态养殖,人人都可做新时代农民。

富农

乐农之家通过农业众筹,帮助有需要扩大规模的养殖农户/企业解决资金周转的问题;通过电子商务,帮助农户建立品牌并提供销售定制和物流仓储,通过大数据提供养殖技术和流通跟踪,实现产品质量可溯源,免受食品安全事件影响;通过引入保险,保障用户认养产品不受影响;通过养殖跟踪,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可靠。

乐农

乐农之家构建了全新的线上认养、线下代养O2O生态养殖场景。用户可通过乐农之家APP、微信客户端、官网渠道随时随地认养,还可邀请好友一起认养,共同分享认养红利,享受当“农场主”的乐趣。认养回报有现金收益或实物收益可选,用户还可以在欢乐集市出售养成产品,体验一回真正做农商的乐趣。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