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蜂融网理财:分散投资是投资成功的重要因素!

时间: 2017-10-19 11:10:50 来源:   网友评论 0

众所周知,分散投资在投资的过程中是一个比较常用的规则这个规则不仅适合风险投资,也同样适用于一些稳定投资,毕竟多选择一些平台来操作,这样的安全性要比投资一个好很多。

不论是做短期还是中长期投资需要把安全放在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在今后的投资生活着也需要明确这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不要把投资可能带来的风险加之于生活工作中。

巴菲特的成功虽然不能复制,但可以借鉴一下他的投资经验,看看自己砸投资过程中是否遇到类似的问题。比如巴菲特投资的一些企业的年化稳定增长低于10%,其财富积累如此之多就是应用了复利的方法,多年的积累以及庞大的基数是其成为如此大级别富翁的重要因素。

普通人没有那么多钱,跟巴菲特相比,资金量小就是摆在投资人面容比较现实的问题。但投资也许不会大富大贵,但是稳定的小投资利润是有的,这些钱也许是伙食费、路费、生活中的柴米油盐钱,不过这些足够了,要知道知足在生活中的重要性,投资是生活里的一部分,如果把投资扩大化的看一定会影响到生活或者工作,需要有一个度的把握,太高的利息不要贪心,太高的利润需要的是远离,理智的去分散投资。

蜂融网是上海金椰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创办并负责运营的一家平台,专注于风险较小的供应链金融,为投资人提供安全、专业、高效、透明的理财服务。

蜂融网项目类型多样,有供应链金融、房屋抵押、车辆抵押、消费等借款项目。当然今天主要说的还是目前大热的消费分期项目,因为从2017年8月28日开始,但凡投资消费分期产品(等额本息计息方式),平均历史年化收益13.2%,而且还可享受红包及现金奖励哦!活动具体规则赶快上蜂融网了解吧!

银行存管方面,蜂融网平台已与合作银行正式签署资金存管协议。银行存管系统将于近期正式上线,投友们敬请期待!

蜂融网温馨提示: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