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刘智辛:急跌之后不做多 黄金继续空为主

时间: 2017-10-18 09:23:5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基本面】

  【基本面】

  

  国际黄金周二(10月17日)继续下跌至一周低位,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81.69美元/盎司,周二市场有传言称美联储主席耶伦的继任者将更加偏向加息,黄金延续了昨日跌势。刘智辛认为,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倾向于任命鹰派的泰勒(JohnTaylor)作为美联储的下一位负责人。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泰勒被视为更有可能比耶伦更倾向加息,这将提振美元和美国国债而压制黄金。日内公布的美国数据较为乐观,对美元形成支撑。随着哈维和艾尔玛飓风的影响逐步减少,美国9月工业产出出现回升,营建和水电生产开始反弹。美国9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为0.7%,高于前值和预期;美国9月工业产出月率为0.3%,高于前值,符合预期;美国10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为68,高于前值和预期。

  

  【技术面、操作策略】

  

  黄金昨日一度下破1290,并且晚间美盘试探1280关口,直至收盘最终收出大阴线,日线图上已连续两个交易日收出大阴线,空头较为强烈。从这连续两个交易日的下跌速度来看,下跌速度较为急跌,通常急跌之后出现的涨势是缓涨,而不是急涨,而缓涨的空间通常不大,所以交易上在急跌之后不适合做多,而是待反弹之后找机会做空。上方压力关注1290-1292,下方支撑关注1280-1275。

  

  操作建议:1290-1292空,止损1295,目标1280-1276(仅供参考)

  

  开户,转户以及行情解答可以联系刘智辛本人。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7年10月18日周三

  

  ①0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

  

  ②16:1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欧洲央行“欧元区结构性改革”会议致开幕词

  

  ③16:30英国9月失业率、英国9月失业金申请人数、英国8月三个月ILO失业率

  

  ④20:00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及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参加关于地区增长的小组讨论

  

  ⑤20:30美国9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美国9月营建许可总数

  

  ⑥22:00美国至10月1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⑦次日02:00美联储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