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楚圣瑞:伦敦金跳水形成无底洞 现货黄金深不可测

时间: 2017-10-18 09:23:3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消息面:

  消息面:

  

  10月18日亚市早盘,下任美联储主席候选人杀出大黑马泰勒,他被认为若上任将加速收紧货币政策,提振美元大涨。另据白宫方面表示,特朗普将于11月出访亚洲前决定FED候选人,市场对美联储猜测料将升温,并于短期内对美元走势构成扰动。

  

  周二(10月17日),美联储下任主席人选引发市场热议。据媒体报道,特朗普于白宫面试了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泰勒,并对其留下了深刻的映像。鉴于泰勒所发明的“泰勒规则”显示,美联储最终应把利率提升至5.74%,远超当前1%-1.25%水平。这引发了若泰勒当选,则美联储将加速收紧宽松政策的猜想。美元及美债收益率受此提振双双走高,金价则大幅走弱。

  

  行情分析:

  

  黄金,落实到操作上,震荡会有区间,现在是连续下跌幅度较大,然后周线具备支撑作用,所以1275-80上周低点是重点支撑区域,而阻力我不看好1290昨天欧盘弱势震荡位置,当然如果今天行情像昨天一样弱,那么1290阻力肯定会有效,只是我们现在讨论的是一天的走势,另外是以震荡的思路来思考目前的多空状态,所以楚圣瑞会认为1293-96昨天高点区域是强阻力。

  

  那么整个今天的区间轮廓就已经出来,1278-1295高空低多操作,日线连跌两天还有一定下跌空间,或者说日线有一定压制,而上周的涨幅总不能真的周初跌完,所以今天看震荡相对合理,点位方面比较混沌,楚圣瑞建议大家多关注日内强弱,另外不要轻易出手,等相对的高低点在做,而什么是相对的高低点则参考1278-1295区间;日内走势,黄金接近1278-1295区间高空低多操作!

  

  楚圣瑞操作建议:

  

  1. 反弹高位1288-1290建议空单进场,止损带3个点,目标看1280,破位持有;

  

  2. 回落至1280-1281不破建议多单进场,止损带3个点,目标看1290,破位持有;

  

  3. 下破1278反弹进空,止损带3个点,目标看1274。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