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德美医疗整形外科院长李国伟:19年“整”了1万人却热衷“劝退”

时间: 2017-10-18 13:10:50 来源:   网友评论 0

  最晚的时候,李国伟晚上10点还在接待慕名而来,非要“面见”他,给他“看看脸”的人;

  最忙的一天,李国伟连着做十几台手术,其中7台是祛眼袋,一个姐妹团,组团来的;

  最令人费解的是,别的整形医生都急乎乎地想立刻把你拉上手术台,李国伟却热衷“劝退”客人,“回去再考虑考虑,想好再来做!”

\

  作为全国著名的整形大师,入行19年,李国伟粗略算了算,自己的双手至少“整”了1万人。然而,现在每天他都会“劝退”一部分请他整形的人,他说:“我不想做流水线产品,每做一个人,我只希望做到极致完美! ”

  李国伟认为,客人术后的脸,也是整形医生的另一张“脸”,因为那关乎自己的“名声”。

  阴差阳错进了整形外科

  成为中国第一代整形医生

  医科大学毕业的那一年,李国伟怀揣“心脏开胸手术”的梦想等待分配,但上帝和他开了个玩笑——他直接被分到了上海九院的整形外科。现在的九院的整形外科被认为是该领域全国最好的公立医院的科室,但20多年前,来整形的都是因为烧伤、车祸需要修复的病人,手术并不多。

  科室旁边是医疗美容科,没有疤痕修复手术时,李国伟就喜欢“串门”。至今,他还记得那次改变自己人生轨迹的手术现场:一位名气很大的医美前辈给一位求美者做假体隆鼻。手术完毕,客人起身,对着镜子足足看了十分钟,随后对医生千恩万谢。

  李国伟发现了新大陆——让人的面貌发生改变的成就感,和救人命的“开胸大手术”,也许是一样的!

  总跑去看手术,前辈看他对整形这么感兴趣,说,“干脆直接过来呗!”那时起,李国伟师从国内最有名医院的,最有名的整形医生。

  “整”的第一位客人,是好朋友的女朋友,做双眼皮。明明都看老师操作了100遍了,轮到自己操作,感觉完全不一样!心砰砰跳-深呼吸镇定-脑中回放老师的手术“镜头”-慢慢地一步步做。

\

  手术后,李国伟一直没敢跟朋友联系询问情况。一个多月后,朋友带着女友专程请他吃饭,表达满满的谢意。

  李国伟这才松了一口气!要知道整形圈有个不成文的说法: 第一例手术决定整形医生的未来!做成了就是好兆头,做的不好对以后都会有影响,这个是心理上的。好多同行都是第一次没给客人做好,然后转了行。

  19年做了上万台手术

  从“小李飞刀”到“李氏精刀”

  整形,每个人要求改变的部位不同,但几乎都会问同一个问题:疼吗?

  一次,李国伟观摩一位以眼部手术著称的同行做外切祛眼袋手术。那位医生拉起客人的下眼皮,“例行公事”般地说:“睁开眼睛,盯着上方,看到我在剪了吧?”虽然打了麻药,但“眼睁睁”开着自己的皮肉被剪,距离一米之外的李国伟都能感受到客人散发的恐惧。

  那次经历让李国伟第一次以“被整形者”的角色,去看待整形。如何真正让整形手术有舒适体验感,成了他的研究课题。他开始尝试手术创新,像祛眼袋这样的手术,播放舒缓的轻音乐,让客人全程闭眼,每步动作之前预先告诉会有哪些感受,让人提前有个心理准备……等客人睁开眼睛时,手术已经全部完成。因此,很多客人形容李国伟的整形,是“能聊天的手术”,全程轻松愉悦。

  欧式双眼皮、锥子形、网红脸……审美的流行标准在不断变换,但李国伟始终认为,“自然”才是整形的最高境界。还拿祛眼袋手术举例子。最初,整形界的医生们以谁取出的脂肪量大、多,来评判谁的手术最成功。可李国伟发现,眼部取出的脂肪量太大,会导致眼皮干瘪直接“垂挂下来”。所以,他坚持“宁可少取,不多取”的原则,取少了,可以再取一次;脂肪取多了,想补都补不会来。做了几例之后,李国伟就拿捏好了脂肪最佳的取出量,既不会造成凹陷又效果自然,一跃成为这项手术独树一帜的专家,粉丝众多,也就出现文章开头提及的7位姐妹组团祛眼袋的“盛况”。

  19年的整形生涯,上万台手术,李国伟从初出茅庐的“小李飞刀”成长到现在人称“李氏精刀”,精细的“精”——看他的缝线就懂了,细密入微,在整形江湖上堪称一绝。“手术这个东西是‘熟练工’,一名优秀的整形医生需要至少十年的临床经验,就像你跟老师傅学一门手艺,从量到质,是‘死磕’出来的!”李国伟看见现在好多20多岁的医生就被包装成专家教授,“其实这是对顾客极不负责任。”

  不想再做流水线的作品

  把每一位客人当艺术品雕琢

  少有的19年整形资历,精湛的整形技艺令李国伟的头衔繁多:中国医师协会会员;中国精微整形专家;中国抗衰老资深专家;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眼分会委员;江苏省美容与整形修复中心核心专家; 中国最早使用德国水动力系统进行吸脂塑形与脂肪移植的专家;宝尼达瑞蓝、伊美、伊婉、润石颜玻尿酸授权专业临床医师;美国保妥适乔亚登授权专业临床注射医师……

  名气太大,烦恼也来了——无论在南京鼓楼医院整形外科、北京整形外科医院还是民营整形医院任职,每天至少十台的手术量,令李国伟像“陀螺”,连抽转,根本没有与求美者交流沟通的时间,更没有了自己的生活。

  因此当国内首家预约制私人订制会所——南京德美医疗,抛来橄榄枝的时候,李国伟瞬间心动了。超五星级酒店标准的舒适环境,国际尖端的治疗配套设备,国际标准的层流手术室,经常性的国际医疗技术交流活动,与国际接轨的全生命周期抗衰管理理念…… 种种硬件条件曾是他所追求的医美配套要求。

  而最李国伟心动的,是德美医疗的私人会所式的“预约制”。

  提前预约面诊,再预约手术,保证医生与求美者有充分的术前沟通,医生从容地跟病人咨询和设计,甚至直接在受术者的脸上模拟术后效果,比如:双眼皮可以拿镊子模拟效果,一个镊子就可以试出四种不同的双眼皮;隆鼻可以用蜡模或者用石膏做出效果;医生从接待到手术,再到术后全程负责。这正是李国伟梦寐以求的“节奏”——可以将每一台手术都当作艺术品去打造,不再做迎来送往的“流水线产品”。

  一想到这里,他果断加盟,担任德美医疗整形外科首席院长。

  在德美医疗接受过李国伟面诊和手术的求美者。一致称赞他温和、技术一流,面对求美者渴盼变美的心情从不忽悠大家,客观地帮助分析应该做什么,并如实告诉她们可以改变到什么程度。在手术前,李国伟院长都会充分与求美者沟通两到三次,明明白白地告诉求美者如果手术,术后能达到什么状态,遇到术前预期特别高的,他都会劝说回去再想清楚一些,美容手术也不是什么着急的手术,都是锦上添花的治疗,用不着那么着急的去做。

\

  有着“广西鼻”的王慧(化名)慕名到德美医疗找到李院长,刚坐下来就开始哭诉;学霸的她是一位外企高管,但因为鼻子又扁又塌,从小就自卑,总觉得别人看她就盯着鼻子看,把找不到男朋友全归因于鼻子……前前后后预约咨询了好多次,对于“整形”这一步的跨出特别谨慎。李院长耐心地为她制定改善方案,明明白白地告诉她通过手术可以达到一个什么状态,把整个手术的近期、中期、远期风险和并发症清清楚楚地列在一张A4纸上,每次都让她回去考虑清楚再决定是否手术。

  对整形回归到合理的心理期望值后,王慧听从李院长的方案,做了自体耳软骨隆鼻手术。术后,李院长还贴心地建议她换个发型,改变穿衣风格。一个月后王慧来复查时,竟带了新交的老外男友!仅仅改变了鼻子的她,眼神都变了,柔和又自信。

  目前国内很多整形医院的医生都急于想把求美者拉上手术台,一旦手术结果不好,他/她就会跟你说,这是因为什么什么客观原因导致的。李国伟院长表示,如果手术前医生不能客观地告知求美者手术效果、将会面临哪些风险,会导致求美者具有过高的心理期望值,当术后实际的情况和求美者术前心理预期不一致,求美者会陷入了无限的心理痛苦之中不能自拔……

  “我现在一天最多做两台大手术,每一个手术都是沟通到位,求美者自己的选择!我用心对待每一位求美者,也一如既往地珍惜我的声誉。”李国伟院长如是说。

  延伸阅读

  不开刀、不全麻、不削骨,打造紧实饱满的少女轮廓

  德美医疗整形外科首席院长李国伟 首创“秘密轮廓少女线

  像《画皮》里的大拉皮手术,现在已经很少做了,因为随着整形科技的迭代,如今的微整已经完全可以达到抗衰的效果。李国伟院长最近研发首创的“秘密轮廓少女线”,就是通过”微微一调“的方式,完成紧实、饱满、平滑的脸部整体轮廓的打造。

\

  少女感的面部一定是饱满的、精致的,而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的皮肤、脂肪、肌肉、骨骼四个层面的饱满感同时都在流失,41岁开始,女人便会感到脸在下垂,脸部变成四方形,下巴到耳根完全没有线条。以往医生会通过单一的脂肪溶解、脂肪移植等手术来改善,但李国伟院长发现,这类手术大多需要全麻,恢复期长,副作用不少,有的还需要做几次,十分耗费求美者的时间和精力。他开始研究,如何以最简便、快捷的方式打造如少女般的紧实饱满的轮廓,同时满足安全,无疼痛感。

  经过两年的摸索,数千例临床试验,李国伟院长最终通过黄金脂雕焕颜术、全面肌肉平衡调节术、轮廓缺陷饱满修饰术、新式逆龄紧致提升术等四项技术,运用仪器、材料、医生技术,由深到浅,由内而外地解决下面部老化、下颌缘线老化、颏下老化、颏部短缩等面部衰老问题。整个过程不开刀、不全麻、不削骨,只需精准于定向部位微创操作,术中没有疼痛及不适感,术后没有肿胀及瘀青,完全不影响工作生活,并且效果维持长达5-10年。

  李国伟院长为这套整形命名为“秘密轮廓少女线”。其中“秘密”的含义非常重要,因为在整形界,一个手术要想以“秘密”命名的话, 一定要满足以下条件——

  ●一生只需做一次。

  ●几乎不会造成任何组织损伤的精密的手术

  ●100%的局部麻醉,保证手术过程中无痛感

  ●24小时内浮肿和淤青几乎全部消失,从而达到一次恢复,不影响日常生活。

  ●100%保留人体的自愈能力,施术部位经过1~2年的时间渐进性恢复,轮廓线条得到改善。

\

  “秘密轮廓少女线”主要针对40岁以上“四方脸”的中年女人回复少女般紧实饱满的流畅轮廓,还能帮助20岁左右真正的少女,达到瘦脸V脸的效果。德美医疗正在为此项研究申请专利,全球目前有且仅有李国伟院长能施行“秘密轮廓少女线”的整套操作。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