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新人投资P2P: 选ppmoney、中储贷、宜人贷理财准没错

时间: 2017-10-18 14:10:27 来源:   网友评论 0

 随着P2P行业的监管落地,整个行业步入风清气正健康高速发展的正规,越来越多的投资人开始选择P2P互联网金融作为理财首选。那么我们该如何在茫茫多的P2P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中选择最适合自己个人情况的理财平台和产品呢?小编为你推荐宜人贷、中储贷、PPmoney这几款表现良好在业内有口皆碑的优秀平台。

 

\
 

  PPmoney:信贷类网贷平台,年化收益6.5%起

  PPmoney理财,于2012年正式成立,从理财项目来看,活期、定期和散标理财产品丰富多样,期限长短和风险高低满足了不同类型用户的投资需求,年化收益在6.5%至9%之间,期限多在12个月以内,收益尚可。


  宜人贷:P2P首股,风控严格投资灵活

  宜人贷作为互金行业首家上市的平台可谓是行业领军。该平台理财产品主要有两种,其一为理财服务,以宜定盈产品为主,3个月期限的产品,年化5%,1000元起投;长期的有精英标,借款人主要是高薪白领,期限一般为36或48个月,适合长期投资。


  中储贷:质押车项目零风险,13%收益远超同行

  车辆质押项目一直都是中储贷平台的招牌项目,理财期限一般为3个月,坐拥13%左右的理财收益的理财项目赢得了广大理财投资者的喜爱,且该平台积极拥抱政策,在合规方面走在前列,已与银行签订存管协议,在保证平台良好收益的同时将投资风险降到最低。中储贷可以将无形的资产化为可保值增值的有形收益资产,对于投资新人来说,平台将在资金安全和理财收益方面给大家提供获客观可靠的保证。

 

\
 

  中储贷的理财产品100起投,如此低的门槛作为涉足理财的新人来讲完全无需有顾虑,大可以注册先投上几百块钱试试水嘛!并且现在来中储贷平台理财的新老用户均有福利可得,平台活动定期推出,理财惊喜连连!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