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富家女插队买板栗遭大妈暴打,你怎么看?

时间: 2017-10-18 15:10:28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爆出的一段插队视频“菜篮子大战爱马仕”引发网友热议,不仅点击量迅速达到百万以上。网友对视频中大妈狂殴插队富家女的行为,直呼过瘾,爱马仕女怎么就惹了众怒呢?

1.png 

视频点击量已破百万

 

中国大妈再显神威:菜篮子大战爱马仕

据知名公众大号烧点上传的显示,背着爱马仕的女生无视长长的队伍强行插队买板栗,排她身后的大妈不满其插队,两者发生口角摩擦。大妈怒怼:有马皮不要脸皮。不料爱马仕女竟甩出一叠钱:不就是想要钱吗?瞬间将矛盾激化。大妈操起袋子里的大葱、芹菜等跳起来狂殴比她高了一个头的爱马仕女,怒喊“你敢羞辱我”爱马仕女用爱马仕包包迎战,一场“菜篮子大战爱马仕”的闹剧就这样在某著名现炒板栗门店粒上皇上演了。

2.png 

富家女掏出现金砸向大妈

3.png 

大妈用芹菜暴打富家女

 

 

对于爱马仕女插队行为,多数网友持批判态度。@一个人也要好好过梦曲:插队也就算了,千万别在大妈前插队呀@数不尽的悲伤泽表示:大妈都跑到国外去抢电饭锅了,你Y还好意思甩钱插队@海子Revive超表示:看来爱马仕这武器不好使呀娄觉熊也表示爱马仕女被打不值得同情:用着高大上的包包素质却不“高大上”,也难怪大妈当场狂殴。

4.png 

图:网友在微博上的热门评论

也有少数网友认为,爱马仕女固然不占理,没素质。大妈在某些行为上也有失偏颇。如果大妈在劝阻爱马仕女插队时语气上和缓一些,能够心平气和与爱马仕女进行沟通,也许这场闹剧就不会发生。更多网友认为,一切都是“排队”惹的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