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爱它就给它健康营养的生活——爱丽思宠物食品

时间: 2017-10-18 18:10:01 来源:   网友评论 0

    可爱的小猫小狗是陪伴我们最为广泛的家庭宠物,他们是我们的亲人,朋友,宝贝。宠物会陪伴我们人生中很长的一个阶段,让我们生活充满温馨,现今社会生活水平极大丰富,对于家里的宠物我们也想保证他们的健康,让他们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那每天吃什么既健康,宠物们又开心呢?现在我来告诉你,爱丽思宠物食品是为他们提供健康饮食的推荐。

  爱丽思的宠物食品是“绿色食品”,为“宝贝”提供全方位的营养。爱丽思中国集团的宠物食品生产工厂,在生产设备,生产环境等方面都达到了审核最为严苛的日本农林水产省的认可,虽说是生产宠物食品的工厂,但实际上达到了可以生产食品的标准。让我们为家庭里的每位成员的健康都负起责任,选择“绿色食品”让身体更健康。

    爱丽思(中国)集团,旗下共有8家公司,在大连拥有6家公司,分别在苏州和上海建有大型工厂, 公司员工达到5000人。优良的工作环境,和谐的生产气氛,高品质的产品,让公司的品牌以及产品越来越受到众多客户的喜爱。

    爱丽思全球集团作为拥有近60年历史、集团年销售额近31亿美元的世界知名大型企业,其拥有完善的管理体系、出色的研发团队及先进的生产设备。爱丽思一直坚持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加的生活需求为己任,以生活提案型企业来开拓市场,坚持自主研发设计、选料生产、包装销售、物流配送一整套的经营模式。秉承“企业想要永远生存与发展,必须把握市场变化并不断进行改革创新”的企业理念,致力于打造健康、环保、时尚、亲民的家电、LED灯、家居生活用品、园艺用品、宠物用品等商品,商品种类已达到一万两千余种,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型企业。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