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麻醉无小事 杭州红房子积极开展临床知识培训

时间: 2017-10-18 17:10:59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年来,妇科腹腔镜临床应用迅速增加,手术的不断完善,尤其它具有对病人创伤小、痛苦小、恢复快、疗效好等优点,被人们普遍接受已成为目前临床妇科手术发展的趋势,逐渐成为治疗妇科疾病的首选途径。

图片1.png 

都说手术无大小,麻醉无小事。很多经历过手术的患者都知道,在一台手术中麻醉发挥的作用有多关键。为提高院临床医护人员应急能力和急救水平,更好地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杭州红房子妇产医院医务科于日前组织了《妇科腔镜手术的麻醉》培训,并得到院领导的大力支持。

图片2.png 

负此次培训的杭州红房子妇产医院麻醉科黄勤主任,妇科腔镜手术的麻醉方式、手术分类、给药途径、药物选择、剂量选择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还就麻醉中应该注意的相关问题做了细致的剖析,与会人员全神贯注,相互互动,现场气氛高涨。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机会难得,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黄勤主任强调:此次培训虽然短暂,却意义深远,希望大家学以致用。妇科腹腔镜手术虽然手术创伤小,但是麻醉要求高,有效的护理措施能够减少麻醉带来的健康和安全问题,对妇科腹腔镜手术的顺利完成和病人的康复有重大意义务必引起重视。

图片3.png 

据悉杭州红房子妇产医院除多次邀请上海、省内三甲医院的专家讲座培训,同时,为加强业务培训,还采取送出去,引进来的方式开展以教促学培训新常态,提高全院医师的能力水平。今后,医院将定期开展业务知识专题培训,从提升业务理论水平开始,规范科室工作,提升全体医护人员业务素质更好的为女性健康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