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云联惠正式落地新西兰 加快全球化战略步伐

时间: 2017-10-18 17:10:56 来源:   网友评论 0

新西兰当地时间20171017日下午6:00,云联惠(新西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loud Union (New Zealand) Network Technology Limited)落地仪式在新西兰奥克兰市Motat飞机博览馆盛大举办,这代表广东云联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走的全球事业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正在以一个中国创新平台的力量,把“消费共享”的红利分享给海外民众,携手共同提升幸福感!

 

【云联惠(新西兰)公司落地开幕仪式嘉宾合影留念】

 

云联惠总部对本次海外落地仪式高度重视,由公司的国际部和教育培训管理中心、全球代理商联合会及全国各地企业家代表组成的庞大精英团盛大出席。

 

【广东云联惠新西兰访问代表团合影留念】

 

    云联惠平台开放共享的属性,是通过实践不断体现出来的,赢得了各方的良好口碑。其运营系统——《云联商业大系统》以其科学的运行规则,独特的商业模式,广泛运用到各行各业,实现了从中国到全球的市场拓展。此次云联惠落地新西兰也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热烈欢迎。出席活动和发来贺词的新西兰政有国会议员Jami Lee RoseMichael Wood、霍建强、杨健,奥克兰市长Phil Goff、吉斯伯恩市长Meng Foon、奥克兰地区议会议员Peter Young、议会专员Tracy WangWill Lou等。

 

【国家党国会议员、国家党党鞭Jami Lee Rose对云联惠落地新西兰表示欢迎】

 

Gisborne市(新西兰第二大城市)市长Meng Foon,诚邀新西兰云联惠开拓当地市场】

 

本次云联惠在新西兰的落地仪式,一方面为云联惠(新西兰)公司网络科技有限在当地落地提供指导,用实际行动支持新西兰云联惠市场发展;另一方面把当地的特色产品、旅游资源、优质产业等业务与国内商家对接,进一步打开共创共赢的国际化联动发展局面。

 

【访问团参观云联惠(新西兰)公司,选购当地优质产品样品】

    

   据悉,新西兰作为云联惠着力布局的国外市场,近一年多以来,会员和商家一直稳步增长,云联惠总部多次组织考察团赴新西兰考察市场业务情况,在农业、金融、旅游等产业上进行了相关接洽,为云联惠创新模式与当地的产业结合做了大量前期铺垫,经过不断的成果积累,在当地商家会员的共同努力之下,创造了在新西兰成立代理公司的的实际条件。此次落地仪式,是云联惠在海外业务拓展的阶段性成果,完成了云联惠国际化战略的重要一步,为后续云联惠在更多国家的发展带来了成功借鉴。

    云联惠至今已成立3年多,在其以“为客牟利,促进销售,培养行业领袖;传递财富,传承共赢,传播事业博爱”为经营理念的发展过程中,不仅逐步在国内建立起涵盖各行各业的云联消费联盟体系,而且以国际化的视野稳步推进平台在海外的发展,实现跨国、跨界的资源互通和产业集群发展,相继在美国、新西兰、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台湾、香港等国家及境外地区建立或筹建运营公司,正向着大众化、集团化、国际化的战略方向迈进。

 

【访问代表团与新西兰云联惠公司员工合影留念】

 

 

【云联惠(新西兰)公司执行董事刘志斌(Ben Liu)发言,感恩云联惠,欢迎旅游投资】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