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天津九龙男健医院怎么样?公益爱心医院

时间: 2017-10-18 09:10:44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7年10月12号,天津九龙男健医院为了感谢广大患者对我院的支持,在和平区新兴街金泉里社区举办了“情暖广大患者 爱心免费体检”的大型公益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天津九龙男健医院抽派了多名专业医护人员,在金泉里小区内热心为市民群众开展免费义诊,给前来进行身体检查的市民群众听诊、测心音,量血压,受到市民群众的交口赞誉。


  医护人员询问基本情况


  天津九龙男健医护人员为居民测量血压

  天津九龙男健医院护理部主任、原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外科护士长马秀荣动情地说:“今天能站在这里为市民群众进行免费义诊,我感到十分光荣和自豪!成为一名医务工作者,为大家解决疾病的所带来困扰,是我的职责,更是我的理想,今后我院还会再接再厉,大力推进公益医疗活动的发展,宣传普及医疗健康,为医疗公益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医护人员叮嘱患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