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腿上起藓怎么办,教你五招搞定不再烦恼

时间: 2017-10-18 15:10:06 来源:   网友评论 0

  夏天到了,女孩们都开始穿起了花花裙子,白花花的大长腿撩人目光,甚是吸引。


  以前我也特别的喜欢穿裙子,特别是超短裙,露出自己美美的长腿,人都自信了好几分。唉,今年的夏天我就开始烦恼了,不知道为什么腿上突然起了很多的藓,皮肤都显得狰狞,红彤彤的一片,还有点皮屑。后来妈妈就带我去看了医生,医生给我开了一大袋的药,有口服的也有外用的。一开始是有效的,可吃了段时间人就感觉特别的虚弱,经常头晕,浑身没力。一打听才知道原来这些药是含激素的,吃多了就会有这些后遗症。妈妈听隔壁的邻居王阿姨说之前她女儿腿上也长过藓,后来用了草本天然无刺激帕芙欧珍肤膏就好了,现在家里还有一瓶,就送给我们试试。不过让我们最好买多两瓶,用大概一个月才能痊愈的,一瓶可能不够。后来我坚持用了一个月就真的好得差不多了,不过妈妈还是担心我,就找了下面这些食疗的偏方备用。


  食疗

  1.花生仁、赤小豆、大蒜头去皮及红糖各200克。上饕煮烂食之,每天服1次,不可加盐,否则无效。本方可治疗脚气病之足背浮肿,延至脚踝,甚则小腿也微感不适者。如肿过膝至股部,则生命垂危,应及时到医院治疗。

  2.生大蒜头、生花生仁、鸡脚爪。蒜瓣去皮,与另2味合煮服之,肿消便愈,花生仁含有脑磷脂,可治肠塞等病,亦能疏导脚气。

  3.干姜、木香、陈酒、李子。上饕加水,煎至半量,此煮汁为1日份,3次服饮。本方可预防脚气冲心症。此外,宜摄取稍多的的维生素B1,对于治疗手足藓病有益。

  4.大蒜头、龟。龟洗净切块,蒜头微捣烂,放入锅中,清炖乌龟,每天服1次。本方对脚气病引起的肿胀有消退作用,对老年人更为适宜。

  5.葱头、萝卜籽。加水煮1小时,取原汤1碗,顿服。本方用治脚气肿痛,具有消肿止痛之功效。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