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颐和果园官网做微商怎么样代理,加盟可以月入过万吗

时间: 2017-10-18 14:10:04 来源:   网友评论 0

      颐和果园是生鲜行业正规军!有专门的采购员和发货团队,我们一件代发,坏果包理赔,并且有专业的下单系统及授权书,颐和果园目前团队有14000名代理,带动农名致富,打通农业生产与销售,让农民不再为卖不出去货而发愁,颐和果园本着绿色健康为宗旨,只卖纯天然的应季水果,不催熟、不打蜡、不泡药,吃健康纯天然以绿色健康为理念,新鲜美味为宗旨,面向全国诚招微商代理,一件产地直发,不囤货,不压资金,坏果包赔,真正的做到零风险。

 

2017年创始人受邀中国网旗下的《圆梦之路》采访,一语道出团队的核心价值观

 

 

         做水果的人都知道颐和是最早做互联网助农销售水果的,颐和果园认真对待每一个代理,我们所有的代理都是有培训和学习的,还有很好的竞争机制,我们的培训学习内容包括:产品知识、吸粉、图片以及软件的制作、文案创造、沟通技巧、成交技巧,如何打造自己的朋友圈,如何招代理,怎样带团队,怎样做好售后等等。颐和果园官方微

 

 

生鲜市场3万亿,你想如何从中分到一杯羹,品质是基础,欢迎加入颐和果园团队,带你玩转生鲜行业,我们不用压资金,不用囤货,一件代发,坏果包理赔,公司每月会出活动款帮助大家吸粉引流,只要你有理想、有抱负、有执行力你就来。

加入颐和果园,结果有三个:

  1,最差的结果:就是办了张338元的VIP,自己吃健康的水果便宜,偶尔推荐给亲戚朋友,传递健康的同时挣了点零花钱

  2,中等的结果:作出了一点小成绩,每个月能多赚几千上万块,交了很多朋友,同时争取更大的成功。

3,最好的结果:给别人带去了健康,成就了自我,赢得了一份事

业。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