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慧享纯净,佳尼特净水器新品发布在即

时间: 2017-10-18 15:10: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据英国《卫报》网站9月6日报道*6,在美国奥普传媒集团进行的调查中,科学家们对全球十几个国家的自来水样本进行分析。研究发现全球各地的自来水都存在微塑料污染物。装个家用净水器已经成为很多人避免这些水质污染的良方。

 

这一最新分析结果显示,塑料微粒对全球环境造成的污染是普遍存在的。如果水中含有塑料纤维的话,那么也可能存在我们无法测量的塑料纳米微粒。一旦塑料以纳米粒子的形式存在,就可以穿透细胞,也就意味着它们可以穿透器官,这是非常令人担忧的。塑料微粒还会吸引下水道里的细菌。一些研究表明,在污水处理厂的下游地带,塑料微粒上的有害病原体更多。危害毋庸置疑。

尽管从理论上来看,经过自来水厂专业处理过的自来水都是安全、可靠的,但考虑到在自来水的传输过程中会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比如金属水管中的铁锈可能会“混”入水中、其他一些因素导致污染物进入等等,造成自来水的二次污染,因此自来水也是不能直接饮用的。

国内知名净水器专家认为,针对国内的用水环境,购买一台优质的净水器产品是保证家庭用水安全的方式,作为美国A.O.史密斯公司旗下专业净水品牌,佳尼特净水器是个不错的选择。

 

佳尼特新近推出新款CXR600-A3,在过去的基础上过滤性能和使用性能更“净”一步,保证大家喝上不被污染的水。

金秋十月,佳尼特隆重推出了2比1系列净水新品,采用了新一代专利节水长效反渗透膜*1,废水比到2:1*²,2杯纯水只用1杯废水,更加节水环保,而且膜寿命延长至3年*5,更加耐用省“芯”。
当然,新品惊喜还不止如此,佳尼特净水新品都配备了智能滤芯寿命提醒,机器上的LED显示屏会进行实时监控,能够及时更换滤芯,保障水质安全。智能化设计,运用了专利自清洁系统*3,及漏水防护系统,保障水质安全,使用安心无忧,升级无铅龙头*4,有效防止三次污染,让饮水更放心。

水污染是我们实实在在看得见,也切身体会到的。不过水污染也是比较容易改善的,为了自己和家人身体健康,是时候装一台最新款的佳尼特净水器了,给大家舌尖上的安全。

备注:
*1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910201739.8
*² 中国节水产品认证试验报告: V2017CQC704043-322368
*3 中国发明专利 专利号: ZL201010144864.2
*4 中认英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报告编号:2017080R1115
*5 数据来源:数据来源于SGS检测结果,报告编号ASH15-035154-01
测试条件:上海市政自来水,水温25±3℃,水压0.1-0.35Mpa
以上数据以市政自来水为准,根据家庭平均用水量和净水水质条件统计。滤芯实际使用寿命取决于用户所在地源水水质和用水量
*6数据来源微塑料污染物数据具体研究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