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德众金融、信广立诚贷、道口贷、绿化贷、易投资收益加息6%

时间: 2017-10-18 17:10:32 来源:   网友评论 0

网贷理财已经成为时下非常热门的投资理财方式之一,选择网贷投资不仅收益稳健还非常方便。怎么选择一个靠谱的网贷平台?小编认为主要从两个方面考察,一是平台背景,二是平台口碑。像现在市面上有背景的P2P平台中,相对靠谱的有拍拍贷、前金融、玖富等,有的平台新手福利相当好,通过微信公众号或APP端注册,即可获赠15元现金。

20140904114424314834.jpg

拍拍贷:月月涨,年化收益率6.6%-8.8%

拍拍贷是国内起步较早的P2P网贷平台之一,也是国内首家纯信用无担保网络借贷平台,平台自经营以来专注于借款和投资理财服务。平台根据投资人的承受能力推出多种产品,投资人可以根据自己的承受情况、资金情况选择项目进行投资彩虹计划等项目。除了彩虹计划,还有月月涨等产品灵活自如,2017年平均历史年化收益率6.6%-8.8%,投资期限1-12个月。拍活宝过去7天平均历史年化收益6.31%,每日11点至23点可以购买、赎回,和拍拍贷平台上投资的上千个债权挂钩,收益浮动。

前金融:加息6%,综合收益17%以上

banner_500.jpg

前金融是专业创新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之一,平台控股股东是深圳市前海君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后者系国企全资控股企业,拥有前金融99%股份,拥有良好的资源背景。目前,平台推出了票盈贷和车盈贷等产品,票盈贷产品以银行承兑汇票为主,具有借款到期后由银行刚性兑付的优点,最小投标金额100元,还款方式一次性还本付息,年化收益10%以上;车盈贷产品则实行押车押证的“双押”模式,更加安全有保障,并且前金融还开通了车库现场网络实时直播,投资人可以看到车库现场的实际情况,至于车盈贷产品,年化收益高达12%。新用户注册投资还将获赠4380元大额红包(可提现),综合收益高达16%—17%。

现在到前金融注册投资,可以获得最大的投资收益加息6%,投资者可以通过百度搜索“前金融”进入官网领取大额红包并提现(官网左上方有“国资控股99%”字样),另外,喜欢手机上网的投资朋友,也可以通过微信端搜索“前金融”微信公众号,关注后即可领取15元现金。如果想使用更方便,我们可以通过各大应用市场下载前金融APP,其中iOS用户可通过APPstore下载,安卓用户可通过应用宝下载,可领取15元现金。

27~J(T2WL$TAO{6Z7NISWBF.png

玖富:优选计划,年化回报率6%以上

玖富,成立于2006年,是一个移动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平台,现如今以互联网理财、消费金融、移动海外证券、大数据征信评估等业务综合布局。玖富有我们最近比较常听到的悟空理财产品还有玖富万卡、玖富钱包、玖富证券、玖富超能、蜡笔分期、玖富叮当、分期GO等。玖富集团旗下网贷平台——玖富普惠,平台多个优选计划供投资者选择,投资期限45天,期望年化回报率6%;投资期限90天,期望年化回报率7%;投资期限180天,期望年化回报率8.5%。

网贷理财是非常方便而且收益稳健的理财方式,如果有闲钱或者想赚

更多的钱,不妨考虑网贷理财。现在的网贷平台有很多,在选择的时候我们可以跟相熟的投资朋友咨询、交流,在网上多参考几家,了解平台的实际情况再进行投资。近期,还有德众金融、信广立诚贷、道口贷、绿化贷、易投资等平台也很受欢迎。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