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最高加息4%:金瑞龙、金融眼、金融社、金融街在线、金桥梁

时间: 2017-10-17 13:10:52 来源:   网友评论 0

对于很多家庭来说,为了维持日常的开销,提高家庭的生活水平,将家庭资产做一个合理的配置显得至关重要。一部分用于短期的生活费和应急资金,另一部分闲散资金用于家庭理财,能够获取一定的收益。家庭理财可以采用活期理财和定期理财相结合的方式,活期可以存入余额宝,定期可以存入收益相对较高的P2P理财平台,如PPmoney、前金融、恒易融等理财平台收益尚可,综合年化收益达到16%18%,可作为家庭理财的好帮手。

640 (86).jpg

PPmoney:五年老平台,年化收益6.5%

PPmoney理财,于2012年正式成立,上线以来始终以“人民财富惠人民”为宗旨,为一千多万名注册用户提供了安全高效,风险可控的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服务。从PPmoney官网提供的理财项目来看,活期、定期和散标理财产品丰富多样,期限长短和风险高低满足了不同类型用户的投资需求,年化收益在6.5%9%之间,期限多在12个月以内,收益尚可。

前金融:国资控股99%,投5万得7525

QQ图片20170926094122.png

总部位于深圳的前金融,在业务模式和风控体系上都符合监管要求,平台有车辆质押借贷和票据质押借贷,安全性较高。从平台背景来看,前金融属于国资理财规范平台,由国企全资控股企业深圳市前海君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99%绝对控股,资质良好。从理财项目来看,16个月的项目期限,年化收益在10%14%之间。

近期,前金融推出“双节回血大加息”活动,全场加息最高达4%,预期综合年化收益可达18%,而且还有可观的投资返现。想参与活动的用户可以进入“前金融”官网,注册领取大额新手红包,体验投资赚取更多收益的乐趣;还可通过各大应用市场下载前金融APP,其中,iOS用户可通过APPstore下载,安卓用户可通过应用宝下载,领取15元现金;或是关注“前金融”微信订阅号,注册领取15元现金,综合收益相当可观,比如投资2千元,可得305元以上收益;投5千可赚775元;投5万得7525元。

微信图片_20170929163247.png

恒易融:债权真实优质,出借回报率为5%

恒易融,是由北京恒昌利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全力打造和管理运营的网络借贷平台。平台以规范、严谨的方法流程,打造了专业的信用评估体系和成熟的风控体系,确保债权的真实优质。从平台的理财项目来看,大致可以分为四种类型,分别为“新手专享”、“定利宝”、“债权转让”和“散标”,所有标的均由信审责任险保驾护航。以“定利宝”为例,出借期限336个月,对应年均出借回报率为5%11%之间,满足出借人分散风险的需求。

综上,P2P平台是家庭理财的好帮手。此外,还有金瑞龙、金融眼、金融社、金融街在线、金桥梁等平台表现不错,值得推荐。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