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夏青垚:黄金昨晚突变反转,主因美指强势回归

时间: 2017-10-17 09:54:1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当然在没有基本面上刺激的前提下,黄金要在周初就下破1300确实有难度,我也不是说大家1303附近做多在分析上有多大的问题,但不可否认市场就是这样,你永远无法预测一些突发事件和消息公布的影响。那么既然无法预测,我们能

  当然在没有基本面上刺激的前提下,黄金要在周初就下破1300确实有难度,我也不是说大家1303附近做多在分析上有多大的问题,但不可否认市场就是这样,你永远无法预测一些突发事件和消息公布的影响。那么既然无法预测,我们能做的就是在消息出来的第一时间做出多空判断,然后用操作技巧给自己的单子加止损止盈或者锁仓做保险来减少亏损。


  就分析这次黄金为何暴跌,主要原因就是特朗普税改进展顺利有望年内完成,直接强势提振美指拉升;而美联储主席耶伦得到前主席支持有望连任的消息则进一步刺激了美指暴涨,导致黄金跳水。这都是此前超过大多数投资者预期的突发消息,所以很多人感觉莫名其妙的黄金就暴跌了!



  黄金在昨日整体呈现出冲高回落的行情,黄金一直冲上1306一线以后陷入了小幅震荡,随后在后半夜空头发力阻力为破,直接大幅下跌至1290一线,亚欧盘以及美盘前半场表现都非常平淡,激情总是在后半夜,能到1290一线,估计也是大多数人没有想到的行情,夏老师也提醒过大家,高位整理黄金短线谨防回撤。夏老师认为,黄金多空趋势线,也在前期顶底转换位置1289附近,此位置比较关键,一单破位那么空头未来还有延续趋势,卷土重来,而多头的可能就此打住,所以日类我们关注1289分水岭,破位1290,就需要放弃看反弹的行情。


  黄金四小时图中MACD快慢线死叉已成,绿柱开始放量,小时图中K线带领短期均线掉头向下形成空头排列。日线上的连阳走势遭到终结,自周五积累的全部涨幅被抹平,多头堪忧。当然,短期内小时级别的MACD绿柱放量有所衰减,但这并不是我们入场的信号,如果空头持续发力,形成“空中加油”的走势也未尝不可,如果短期内有明显的顶底背离出现,那么短线的多单是可以去考虑的。


  (行情峰回路转,实时行情变化投资者做单带好止盈止损)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