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大健康 赢未来”乐恩神奇牛蒡之旅落幕 林芳芳重磅开启新微商2.0

时间: 2017-10-17 10:10:42 来源:   网友评论 0

经过四年的高速发展,微商已经拥有了万亿级市场规模,在2017年行业大洗牌的背景之下,摩能国际作为老牌微商集团用它多年的经营经验,不断探索、创新,带领旗下项目团队,重磅开启新微商2.0时代。 2017年10月14日,以“大健康,赢未来”为主题的乐恩神奇牛蒡之旅财富盛宴在徐州博顿温德姆酒店盛大召开。

\

别具匠心的舞台氛围,货真价实的倾心传授,呈现出一场最高水准的财富盛宴,据悉,此次会议由摩能国际携旗下绿色呼吸牛蒡茶项目团队乐恩国际共同召开,来自全国个地五百多位乐恩团队的伙伴参加了此次会议,共同开启新微商2.0时代。

同样作为微商界的标杆性人物,乐恩团队创始人林芳芳一直以来受到业内广泛称誉,被评价为“微商女王”,具有明锐洞察力的她,在初入微商第一年,就创造了一年一个亿的销售记录,被推荐为福州商会副会长,并评选为“优秀企业家代表”、“创业带头人”。微商四年,帮助数十万人创业成功,成为各项商业论坛及电视节目的座上宾。

\

此次乐恩团队针对绿色呼吸牛蒡茶项目进行的徐州之旅,林芳芳表示会议举办的非常成功。对于绿色呼吸牛蒡茶项目,林芳芳告知已考察了半年之久,她认为,牛蒡的国内市场空白已久,尽管牛蒡产自中国,但95%以上都出口到了国外。它的健康功效家喻户晓,胡杏儿、信乐团、姜育恒等都是牛蒡茶的粉丝,而“不老男神”林志颖不仅热衷于喝牛蒡茶,如今也欣然成为“绿色呼吸”牛蒡茶的形象代言人。

“显然,当下已进入新微商2.0时代,美妆和日化类红利逐渐消失,中国的大健康市场正在磅礴发展,王健林、姚振华、卢志强、许家印,还有百度、腾讯、阿里三家互联网大佬都在向健康医疗产业渗透,而马云甚至公开表示,下一个能超过他的人,一定出现在健康产业里。这就是趋势,是时代和产品共同赋予的一次机遇。”拿下绿色呼吸牛蒡茶项目,林芳芳胸有成竹:“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支撑林芳芳观点的,是来自《2016-2021年中国大健康产业市场运行暨产业发展趋势研究报告》的论断和数据,报告显示,随着国内消费结构的不断升级、二胎政策的放开,以及老龄化社会的到来,不仅让人们对健康的追求超越此前任何时代,也直接导致中国的大健康市场前景极其广阔,“2017年中国健康产业规模为4.9万亿元,2021年将达到12.9万亿元,未来五年(2017-2021年)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27.26%。”

\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会议上,“微云智库”创始人薛丽女士也莅临会场,为乐恩团队提供了先进的“5+2引流模式”,该模式的竞争力在于可以迅速激发团队活力,激活潜在客户,实现即时成交。此前,“绿色呼吸”牛蒡茶旗下团队在微云智库三天培训之后,利用“5+2引流模式”实现了3小时在线成交1908万的佳绩,业内普遍认为,新一轮红利正借由大健康项目喷薄欲出,乐恩集团或成最大赢家。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