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听说,人脉广可以拿红包?

时间: 2017-10-17 09:10:36 来源:   网友评论 0

总有人说: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这句话应该改成人脉有多大,人生的舞台就有多大

你能力的体现,魅力的展现,不可能以一己之力完全的实现,而如果你广结善缘,说不定随处都有让你发展的机遇,人脉可以为你铺开成功的道路。

 

因为人脉多,代表合作共赢机会多。

比起一个个上门拜访,还不知道成功率多少。

朋友的介绍岂不方便快捷靠谱的多?

并且赚钱这事,你能赚,我也能赚,岂不是一拍即合美滋滋?

 

话说回来,最近湖湘贷APP通过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练级”下,终于升级并且改版变得更具体验感了!

 

为了庆祝这个普大喜奔的消息,湖湘贷推出“人脉大PK,邀请好友拿奖励”活动!

 

考验你人脉的时候到了!

 

注册了湖湘贷的用户,只需要邀请身边好友,就能享受湖湘贷精心特别准备的好友大礼包!!

 

活动参与方式:

1、通过自己的专属邀请链或邀请码(我的资产——我的邀请)邀请好友首次投资,双方均可获得0.5%加息券及100元现金红包。邀请次数无限制,多邀多得~

 

2100元现金红包在被邀请人成功投资后的1个工作日内以红包形式发放到双方账户,投资满10000元即可使用;

 

3、加息券可用于购买显示可用加息券产品,一次投资仅可使用一张,不可叠加使用;

 

 

湖湘贷这波活动给不给力?新老用户都有红包送送送。

 

所以“拼人气,拼人脉”的时刻到了。

人脉PK:邀好友,拿奖励,你还在等什么?!

还不快快邀请你的好友一起领红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