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P2P年化16%:金福猫、金福财富、金发所、金二代、金池e贷

时间: 2017-10-17 13:10:20 来源:   网友评论 0

当前,很多人对理财产生了误解,把理财和发财混为一谈,认为通过理财可以实现一夜暴富,这种急功近利的理财心态是不正确的。与其奢望靠理财实现富人梦,还不如好好工作多赚钱,掌握方法多攒钱,积累理财知识多生钱,从而在不断的理财实践中,积累经验,赚取更多的收益,增加你的被动收入。这里有几家收益不错的理财规范平台推荐:拍拍贷、前金融、翼龙贷等。有的平台在移动端注册可直接领取15元现金红包,不可错过。

2016-03-2462.jpg

拍拍贷:智能风控系统,年化收益6.8%

拍拍贷拥有一套完整的智能风控系统,根据全方位的大数据分析和对借款人的信用评级,对平台的理财项目进行风险划分,风险等级分为低、中、高三个等级,年化利率也随着风险等级的增加而上升。从平台的业务模式来看,专注于个人消费的信用借贷,年化收益通常在6.8%10%之间。以适合于懒人投资的“彩虹计划”为例,1个月项目期限对应年化利率6.9%,还有多种不同期限可供选择。

前金融:移动端理财领15元,首投2万得3025

QQ图片20170926094122.png

前金融是深圳市前海君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主营票据借贷和车贷。作为国资控股99%的理财规范平台,积极拥抱国家的政策监管,合规稳健运营,全方位地确保了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纵观前金融的理财项目,通常期限较短,16个月的项目期限内,年化收益可达10%14%,加上新手加息4%等优惠促销活动,综合年化收益达到了18%,在国资理财规范平台中,收益属于比较可观的水平。

目前,有投资需求的用户可以通过百度搜索“前金融”官网,并在“前金融”官网领取大额红包后直接投资,平台“车盈贷”产品100元起投,投100元可赚19元以上(注意:前金融官网左上方有“国资控股99%”标识)。或者可通过各大应用市场下载前金融APP,其中,iOS用户可通过APPstore下载,安卓用户可通过应用宝下载,领取15元现金,体验快捷轻便的优质理财服务。举个例子,用户首次投2万得3025元;投5万得7525元。此外,还可以关注“前金融”微信公众号,直接领取15元现金。

微信图片_20170929163247.png

翼龙贷:联想控股成员企业,年化收益为6.5%

翼龙贷,成立于2007年,是联想控股成员企业,同时也是国内P2P行业第一批的探索者。在拥抱监管和完全合规化的道路上,翼龙贷一直不遗余力,主动接入国家平台“理财安全助手”,实时披露平台运营和测评数据,使用户投资更放心。从平台的理财收益来看,产品期限为30天至365天的理财项目,对应年化收益为6.5%9.2%。以主打产品“翼龙计划”为例,采用每日付息,到期还本的模式,30天期限对应年化利率6.5%,收益稳健。

综上所述,学会投资理财,让你的闲钱不断积累财富。这里还有几家平台可以参考,如金福猫、金福财富、金发所、金二代、金池e贷等收益尚可,值得关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