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闪银支付宝芝麻信用单位企业邮箱及公积金社保认证提额

时间: 2017-10-17 20:10:30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两年,随着互联网金融支付、渠道不断高速发展,如今两大市场都已如火如荼。据资料显示,蚂蚁花呗和京东白条以及Wecash闪银就是其中高速运转的互联网金融项目。但是蚂蚁花呗和京东白条的额度有限,即便消费次数很多,额度提升的却并不快。但是其闪银是互联网信用评估和信贷撮合平台,其业务包括现金借贷和消费分期两部分。现金借贷层面,主要通过APP、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进行。

引流获客才能降低人力成本

经营一家礼品店的李先生,每到年末都要进一批跨年的新款礼品,可是手头资金也总是吃紧,但是通过闪银APP的协助下,不仅让李先生解决了货款的问题,还不用担心要立即还款的忧虑。据李先生介绍,闪银一端对接提供信贷产品的银行、消费金融公司、小贷平台等金融机构,一端对接有信贷需求的借款人,其作为中间的撮合平台,既以分发渠道帮助金融机构引流获客,降低人力成本,又为借款人提供多款信贷产品,这样一来便可以满足其现金借贷需求。

目前,闪银APP网贷通过绑定企业邮箱、公积金、社保都可以提额,并且放置了不同金融机构的信贷产品,以供用户自主选择。用户首先要获得授信额度,通过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并授权绑定自己的网银、电商平台账号、社保、微博等社交网络信息,闪银分析检验信息真实性和评定信用等级,并给出其可用的信用额度。用户授权的信息越充分,其授信额度可能会越高。

闪银和全国各地的线下渠道合作

现在,李先生也在通过微信号xcjr518办理企业邮箱、公积金、社保的提额,可以在获取信用额度后,便可以在平台上自主选择与其资质相符合的信贷产品。确定选择并提交申请后,闪银对其进行审核,并推送给对应的放贷机构,由机构进行放款。

除了这些,闪银APP还有消费分期层面,闪银和全国各地的线下渠道合作,通过数码、科技类型的3C店面获客引流,经闪银审核后推送给对应的消费金融机构,由其为消费者提供分期支付服务。具体说来,当消费者在购买数码3C产品并有分期需求时,合作商户便会向消费者推荐分期方案,而消费者在线下申请,闪银则通过后台实时审批,并将通过的用户推送给合作的消费金融机构。李先生讲到,其实闪银在3C场景方面已与全国5万多家实体店展开合作, 并且还通过企业邮箱绑定提额5000-10000左右,支付宝芝麻信用单位邮箱提了几十分。

其实对于普通人来讲,有闪银、支付宝、网贷等APP的帮助,不仅能及时补救生意的资金问题,还能很好的对消费意识进行一个调整,李先生相信,在闪银APP的帮助下,自己的生意也会越来越顺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