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回归普惠“初心”,九月初九快来向上金服,抢千元理财金

时间: 2017-10-17 16:10:35 来源:   网友评论 0
  10月11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正式下发《互联网金融信息披露个体网络借贷》团体标准。业内人士认为,标准的出台,将更有利于凝聚行业共识,维护秩序,从而更好服务实体、普惠大众,促进互联网金融规范健康发展。记者了解到,团体标准发布后,不少平台都第一时间做出了积极响应。国内一线互金品牌向上金服也迅速响应,加速品牌合规化建设,发挥互金平台普惠效应,培养健康的理财意识。
\
    九月初九重阳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向上金服也适时地推出理财加息活动,成为人们的过节“指南”。据了解,10月17日~22日活动期间,向上金服每天都会准备两款活动方案赚重阳,还有价值3650元的实物大奖,让用户可以享受限时加息和重磅礼品的双重惊喜。
    通过相关人士介绍,记者了解到,本次加息理财产品十分丰富,包含了投投乐-重阳授权投标方案、加加乐-重阳授权投标方案、变变乐-重阳授权投标方案等。投资门槛低、锁定期短、回报率高、加息幅度大是其共同特点。
    同时,三款不同产品还有各自不同的亮点。比如投投乐在锁定期过后默认续投,而且可实现加息0.2%;如果想只投73天,可自动续投前5天内任意一天进行“退出续投”操作,非常人性化;而加加乐则只要满万元即可加息,对于许多理财者而言颇具吸引力。而变变乐除了理财门槛低至100元外,锁定期只有65天,对期待短期理财用户来说非常合适。
    据悉,除了以上加息理财福利外,向上金服理财者还有机会获得价值3650元的CCTV证券财富终端机顶盒。另外,重阳节同时也是我国法定的老人节,为了给父母更好的健康保障,向上金服还推出了特别的“彩蛋”。只要投资以上重阳方案,即有机会赢取1000元梦想理财基金。
    在互金行业,敢于重磅“加息”往往能够反映出一个平台的实力与诚意,也是平台运营状况良好的象征。在“全民理财”时代,向上金服通过加息这种普惠的方式,让人们提升理财热情,同时培养投资者健康、合理、深度的理财习惯,让金融理财与人们的生活联系更加积极、密切。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