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喜迎十九大·投之家缅怀革命先烈,强化党性教育

时间: 2017-10-17 17:10:48 来源:   网友评论 0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为坚定企业理想信念、拥抱合规自律,提升企业党性的修养高度,投之家积极投身参与到党的红色学习教育中来。10月13日,投之家COO邓伟参加了由深圳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党委组织的党性教育培训,此次党性教育培训在具有象征意义的红色发源地井冈山进行,为期3天的党性教育以“体验红色文化、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实践体验等多种活动形式开展。让学员们重温峥嵘岁月,感悟井冈山精神,增强党性修养。

\

 

  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前集体合影 (二排右二为投之家COO邓伟)

  学习革命精神,追忆革命先烈

  坚定信念,矢志不渝,是井冈山精神的基石。在举行开班仪式时,全体参训人员都穿着军服,齐唱国歌、颁发军帽、授班旗,在思想认识上进行热身。持之以恒加强党性修养,实践马克思主义哲学最重要的特征和理论。

\

 

  (奏唱国歌:全体起立,齐唱国歌)

  投之家COO邓伟表示,很荣幸有机会参加这次党性教育培训,当走在革命先烈洒热血的这片土地上,内心就会有一种伟大的使命感,曾经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们为保卫祖国抛头颅,洒热血,今天我们更应该让伟大的中国繁荣富强,而这片土地也将一直驱使、启迪着我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相信通过此次的学习,加深对党的历史、作风、精神的学习理解,并将结合到工作实际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锤炼党性、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

 

  (投之家COO邓伟在革命老区留影)

  随后,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罗勇教授以《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为专题,对其进行一系列的讲座,让学员们追忆老一辈革命家的感人故事和革命情怀。英雄已去,精神长存,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铸就了永恒长存的井冈山精神,先烈们的事迹也更加坚定了学员们矢志不渝、昂扬奋进的革命信念。

\

 

  (专题讲座:中国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罗勇教授授课)

  探寻红色圣地 坚定崇高理想信念

  10月14日至15日,学员们分别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茨坪毛泽东故居、八角楼革命旧址群、黄洋界保卫站旧址等故居圣地,通过老师的现场教学讲解,让学员们切身感受到中国无产阶级革命家们崇高的精神理想信念及革命先烈不所畏惧,奋勇抗敌的革命场景。为深刻体会红军艰苦奋斗的作风,学习井冈山革命斗争的伟大精神,学员们重走红色之路,穿军服戴军帽、宣誓入党誓词,冒雨重走红军挑粮小道,敬献花圈缅怀革命先烈,以身临其境的方式,追忆红色历史痕迹,体验革命岁月的战斗生活。

\

 

\

 

  井冈山红色之行,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了我们内心的理想信念。培训结束后,邓伟表示, 通过此次学习让人受益匪浅,感受颇深,不但在理论实践上得到了进步,思想上也有了巨大的飞跃,能切身地感受到当年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大以及不抛弃、不放弃,永不言败的革命精神。日后,我也将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继承先烈遗志,学习先烈精神,作科学创新、清廉自律、为民服务的表率,以实际行动为党增光。同时会把井冈山精神加入到夯实企业发展建设中,坚实稳定发展,积极自律合规,在业务上与时俱进,勇于创新,大力推进国内普惠金融的稳定发展,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