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理性PK不理性,小狗钱钱教你如何合理理财

时间: 2017-10-16 15:10:17 来源:   网友评论 0

 拥有时的快乐,和失去它的痛苦,哪一个更大?

  “怕麻烦”是一种什么心态?

  为什么穷人更穷,富人更富?

  这几个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问题,今年的诺贝尔经济学得主美国经济学家理查德·塞勒(Richard Thaler)的“禀赋效应”理论对此作出了解释。

  “禀赋效应”,亦即当一个人拥有某项物品或资产的时候,对它的价值评估要大于未拥有它的时候。塞勒解释这是由于当人拥有过,会更害怕失去,亦即“损失厌恶”。

  作为经济学家,泰勒是一个“另类”。他的研究与主流经济学“理性人”的假设背道而驰,认为人类主导的经济行为会受人性的“有限理性”、“社会偏好”和“缺乏自制力”等因素的影响,譬如不理性的投资者会制造泡沫(今年的ICO市场风云就是个很好的例子),瑞典皇家科学院是如此评价塞勒的研究——他令经济学变得更人性了。

  

1.jpg

 

  泰勒的理论可应用在很多地方,比如互联网金融行业。2007年国内第一家网贷平台成立,截至现在2017年,恍然间,P2P网贷已历经10年风雨路。10年的发展,P2P网贷盛衰相伴,在不同的阶段呈现不同的发展态势。走过“野蛮扩张”,步向规范发展;走过“无准入门槛、无行业标准、无监管机构”,步向“监管元年”。正所谓十年一道轮回,网贷行业的十年也正历经起承转合。

  据介绍,小狗钱钱是于2015年筹备,并在同年8月正式上线。2016年1月29日,平台引入总额80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全民所有制企业中甬经贸发展(上海)中心。由此,小狗钱钱成为沪上国有控股的理财票据平台国有资产占比100%,也是全国首家全民所有制企业注资、国企绝对控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2.jpg

 

  小狗钱钱创始人甘俊杰兼CEO表示,小狗钱钱一直专注于票据理财,以最优级的票据资产,向大众投资者提供安全、便利的投资理财产品。并且,公司的票据来源于银行、央企、国企、上市公司以及实力强大的大型企业,风险小,收益高。

  互联网金融最核心的目标,就是让更多得人享受到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从投资人的角度来说,选择稳健合规的平台才是投资人优先考虑的问题。小狗钱钱运营两年至今,一直不忘初心,平台始终秉持着合法合规的运营理念,通过优质服务及模式创新,为中小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可信赖的投融资服务,实现财富稳定增值。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