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彩通小贷正式开业,彩付宝社区金融服务版图再添一区

时间: 2017-10-16 20:10:31 来源:   网友评论 0

10月16日,踩着金秋,深圳市彩付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彩付宝”)旗下赣州市彩通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彩通小贷”)在江西赣州开业,龙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县委书记缪兰英,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邱建军,龙南县人大主任曾明健,龙南县政协主席王慧君,赣州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何志玲等政府领导代表,以及花样年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潘军、花样年社区金融集团总裁兼赣州市彩通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锦泉、花样年社区金融集团助理总裁兼赣州市彩通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永俊出席了开业仪式。

开业当天,赣州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何志玲先生为彩通小贷颁发经营许可证,花样年社区金融集团总裁兼赣州市彩通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锦泉先生上台接牌。至此,彩付宝网络小贷星火正式点燃,棋定红色故都,惠及全国万家。

醒狮点睛,大展雄风

开场音乐起,雄师吼,企业兴!龙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县委书记缪兰英、花样年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潘军分别为龙狮左右点睛,唤醒龙狮,并为龙狮备上红包;龙狮开光,舞动全场。

开业活动现场,龙南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森彪等与会领导对彩通小贷落户赣州表示热烈祝贺,并寄予殷切厚望。龙南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县政府县长邱建军表示:“赣州市彩通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今天正式开业,这意味着彩通小贷将符合监管要求、合法合规地开展网络小贷业务。希望彩通小贷可以充分发挥彩付宝多年服务社区业主、中小企业的经验优势,针对中小企业‘短、小、频、急’的金融需求,真正将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工作落到实处,做到细处,实现中小企业、合作伙伴与彩付宝的共赢发展。”

“早在今年年初我们就已积极布局网络小贷公司的建设,经过数月的紧张筹备,彩通小贷于2017年9月18日获得经营许可证,2017年9月21日正式获得公司营业执照。“数着从前的日子,花样年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潘军先生回顾彩通小贷的成立过程之艰辛,对龙南县政府的支持致以最诚挚的感谢,”龙南政府的支持,是彩通小贷能够顺利开业的基本保障,感恩的同时,我们也许下承诺:彩通小贷将结合自身优势,为龙南、为江西、为全国普惠金融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彩通小贷是在大数据模式下创建的一家集“金融”、“互联网”、“社区” 、家庭商业及物业为一体的创新型服务平台,注册资本5亿元,由彩付宝100%持股。运营一周内,公司花易借和车易贷两大主力产品放款总额近2.7亿元,业务端、平台、风控、支付通道等均已顺畅对接运行。

棋定江西,布局金融服务链接

据第一消费金融不完全统计,截至2017年9月20日,市场上有网络小贷牌照232张,其中完成工商注册的有201张。江西省目前全省有24张网络小贷牌照,其中完成工商注册已有14张。

“江西作为全国‘互联网+小贷’的先行试验区,是众多网络小贷公司落户的首选之地。”花样年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潘军先生表示,“这离不开良好的政策环境:首先,江西省金融办在全国率先制定出台《网络小额贷款公司监管指引(试行)》,将网络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范围扩大至全省,支持国内大型互联网企业和具有产业链背景的大型企业集团发起设立注册资本5亿元以上的网络小贷公司。其次,2016年9月6日《江西省网络小额贷款公司监管指引(试行)》实施,规定‘网络小贷公司发起人应至少有一家具有较强实力和较高行业知名度的大型互联网企业,持股比例可高于40%。股东应以来源合法的自有资金投资。’这就建立了一定的风险缓释机制,鼓励和支持了有实力的企业开展网络小贷。产业管理严谨,政府扶持有力,要做就要做到最好,在最严苛管理的环境中才能真正发挥价值,落户江西服务全国,这是彩付宝的选择。”

彩通小贷以“贴近社区的精准定位、直接造福广大人民群众;辅助中小微经济发展、促进群众就业、提高财政税收;以社区+网络小贷创新模式,为江西省树立全国金融创新的先进标杆”;彩通小贷致力于为个人消费和中小微企业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融资通道,为发展普惠金融,推动中小微企业发展,提高金融资产流动性,支持创新型国家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彩付宝+网络小贷,惠及万家

近两年来,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网络小贷也进入了快速增长的时代,网络小贷牌照已然是时下最受关注的焦点和众资本竞相追逐的对象。金融行业向来有着‘得牌照者得天下’之说,而彩付宝此次布局网络小贷却非对“一牌难求”的盲目追捧,而是公司业务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行为,毋庸置疑,金融业发展最终还是将回归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本质,而网络小贷无论是从“普”的广泛性,还是“惠”的便捷性,对于实体经济发展都具有极强的驱动作用。

作为一家专注于社区金融服务的运营商,彩付宝自成立伊始,深耕社区金融生态圈,依托先进的互联网、大数据技术、线下强大的物业社区资源,以社区为入口链接业主、中小企业、代理商、合作伙伴的具体需求,构建了一个基于社区的科技金融平台。立足社区,彩付宝提供独特的“社区+金融”场景服务,业务覆盖投融资、第三方支付、网络小贷、私募、典当、汽车租赁等领域,彩付宝为全国近4000个社区资源提供了优质的金融服务。此外彩付宝还进一步布局了金融科技领域,致力于服务社区业主不同时间段的资金需求以及中小企业从初创、成立到发展成熟的全生命周期。

本次彩付宝旗下彩通小贷的开业对彩付宝业务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金融科技为普惠金融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网络小贷则打开了普惠金融落地的大门。未来,彩付宝将秉持普惠金融精神,聚焦“小额分散”,扶持中小企业、支持三农;同时,加强与多家银行、信托、证券等金融机构深入接触,合法合规利用各种金融工具扩大业务规模,快速形成市场影响力,让这股普惠星火燎原全国。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