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全国19个城市都在热推和使用的共享卫生巾奢维丝是什么玩意

时间: 2017-10-16 20:10:04 来源:   网友评论 0

共享经济的时代,大众创新的时代,你是否能跟上创新的潮流?这边,美聚共享卫生巾已经在全国各大城市开始发力。

无论是创新,还是创意,还是在智能信息化方面,这些新生的事物,都走在了共享经济创新大潮的前头。但是,不少行业人士表示了担忧:这些前仆后继的创新共享者们,会不会一个个都成了马云、马化腾等中国这些资本大佬手中的牺牲品呢?

共享卫生巾使用流程大致可以分为四步,扫码——注册——付款——收货。这是美聚商盟发起的共享M巾新推出的模式,该公司负责人说:“今年会与2000-3000线下商户进行对接投入市场使用”。

美聚共享卫生巾是美聚天下App在其原有时尚购物平台下新推出的一项业务,该款APP是由广州市微聚宝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开发。根据企业查询宝信息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金5000万,是一家集研发、营销于一体的新型现代化网络公司。

2017年8月,美聚商盟斥巨资和旗下大量的商家资源投资共享M巾企业,资本在抢时间,其布局在未来最晚不会超过5个。

截止目前全国各地用户纷纷使用上了共享卫生巾,奢维丝已经服务了全国各大城市的女性用户,成为女性日用行业的领跑者。

奢维丝共享卫生巾致力于让全国各大城市女性都能用得上舒适的卫生巾,成为卫生巾中的奢侈品。

线上领取

线下领取

美聚共享卫生巾商业模式解析:

1、开启物联网商业社交模式

我们认定扫码这个动作是人的第六器官(智能手机)和智能设备终端联网互动,从而改变人们获得信息的方法。

通过搜索附近的共享姨妈巾机,导航过去就可以找到一台智能姨妈巾机,然后扫码可以免费获得一包奢维丝共享姨妈巾体验装,通过扫码领巾来服务我,同时智能设备也会给我推荐一个有价值的信息。

人工智能设备是这个时代的趋势,通过智能设备这个新零售对产品的共享,美聚共享平台不仅仅只是扫码领卫生巾,只要是和扫码有关的智能设备,就是我们美聚大共享平台在做的一些事情。我们最核心的是做物联网商业社交,通过人和智能设备的互动,改变人们在线下的一个生活方式。

用户在我们的设备扫了多少次,在什么地方扫码,通过这个信息我们会做出判断和分析,比如说你平时都去素食馆吃斋,然后扫码领一包卫生巾,我们就可以判断你有可能是一个佛教徒或者是素食主义者,通过这个推断,我们就会推荐相关的信息给你。

2、共享卫生巾免费领

如果你的免费额度已用完,你就可以分享给你的朋友,你也可以获得一包卫生巾,分享越多,免费额度也越多。

3.共享卫生巾赚佣金

成为共享合伙人不仅仅能每个月免费领取,好福利当然要大家享,分享朋友一起成为共享合伙人,您也能享受到佣金的奖励。产品的品质与共享的制度,一定会让您值得享受。

共享经济的背后,需要更多的资本投入,更需要强有力的数字和技术支持。采访得知,如今,共享卫生巾,已经结合美聚天下线下各大城市联盟商家开始投入使用,共享卫生巾是否能成为女性生活中的一大福利,我们敬请期待。

创业需要创新,没有创新的创业就是一潭无源之水。“敢为天下先”,应该作为孙中山创新精神的精髓,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创业实践,具有着跨时代的指导意义。

共享卫生巾的背后,显然,还隐藏着更多的文化、经济元素。共享的背后,是分享服务。分享的背后,应该是更多地良性合作。这一切,等着有战略眼光的合作商加盟。相信,一线城市的大资本,会对共享卫生巾巾刮目相看的。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