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班卡奴皮具重磅登陆央视平台,做值得信赖的中国皮具加盟品牌!

时间: 2017-10-16 20:10:03 来源:   网友评论 0

  面对皮具市场的良好态势和市场空间的不断扩大,班卡奴皮具在今年9月底已经完成全年销售任务的大好态势之下,公司携手央视媒体进行品牌形象的宣传,选取了CCTV-1、CCTV-3  CCTV-7几个频道进行全月品牌广告投放!成为今年唯一一家登录央视的皮具品牌!任何一个成功的品牌必须要懂得付出获得消费者的全方位的认可!

 

    CCTV-1为企业品牌背书,提升班卡奴品牌影响力;CCTV-3深受中青年女性喜爱,影响女性观众,拉高品牌的调性;CCTV-7军事频道,受众人群男性居多,既有商业精英,也有广大普通百姓;以新闻类节目为主导,增强品牌知名度。多档栏目广告投放日播放频次超百次。春宵一刻值千金,央视一刻值亿金,通过在央视权威媒体进行广告宣传,树立正面、有力的品牌形象。班卡奴经过三个月的审查,准备的各种文书资料近300多张A4纸,产品的各种检测报告就将近180张纸,不得不说央视对企业广告投放的审核门槛较高,班卡奴皮具借力央视国家传播平台,旨在将班卡奴的品牌理念传递至千家万户。 

    乘势追击,重磅打造班卡奴央视品牌宣传的新一轮曝光模式,彰显班卡奴品牌时代魅力!在全新第五代品牌形象升级之际 打造扶持100家品牌形象店(全新整店输出新型,彰显品牌品质),全新线上线下新零售无障碍打通,购物更潮流!携手高圆圆《搜索》生活中最美的你 助力终端曝光,顺势登录央视,与班卡奴皮具共同演绎出了火爆的包包加盟浪潮。众多加盟终端门店,迎来络绎不绝的人潮;班卡奴品牌广告宣传,强势登陆CCTV-1、CCTV-3、CCTV-7等央视频道火热播放,势必引爆全国新一轮时尚热潮。

    细微之处的时尚元素醉人的微笑,百搭优雅你的个性,你的品位个性,时尚,浪漫不只是知性女性的福祉更是一场席卷时尚界的革命邀集意大利专业制革及设计公司带着精益求精的坚定信念在充满知性时尚气息的舞台成为领航者时尚潮流的韵调渲染在独具匠心的产品中

    知性潮流的风韵你的选择,就是我的选择!

    未来我们会有更多的方式和途径将班卡奴知性时尚的浪漫理念传播到千家万户与更多的加盟商一起创造更加闪耀的时尚生活不负期待方得追随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班卡奴皮具与您共勉!

    广州睿豪皮具实业创立于2003年,公司总部于地位于广州,拥有30000多平米的工业园区式的生产基地,2000多平米的选货展厅,是一家专业从事皮具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型皮具企业,目前在海内外有1600多家门店,年出品新款:10000余款,全国vip会员达300万。

    公司一直践行“用时间淬炼经典,用诺言打造品质”,经过十多年的历史见证,先后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重点诚信认证企业、中国箱包行业十佳优质品牌、质量·服务·信誉AAA企业”等荣誉勋章。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